秒拍专访“未来指挥官”TFBOYS:不一样的默契大考验!

2017-11-16 15:11:05

在TFBOYS组合入职一下科技,出任未来指挥官一职之后,本期的《秒星人》也终于迎来了这三位上任不久的“未来指挥官”!第一次当“高管”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别对这个工作有什么想法呢?三小只都有什么自己最想做的职位?又是如何“玩坏”默契大考验环节?答案尽在本期节目中!

采访一开始,队长王俊凯抽到的关键词炸弹是“未来”,根据规则,如果在采访中提到这个关键词,三小只面前的气球就会爆掉。然而,队长刚回答到第二个问题,就一脚踩雷,气球瞬间爆炸,旁边的王源和易烊千玺此刻的反应出奇一致……

秒拍专访“未来指挥官”TFBOYS:不一样的默契大考验!

       

关键词炸弹环节告一段落之后,三小只们除了聊自己对“未来”这个词的理解,在被问到如果自己能选择职位的话更想做哪一种时,也大方说出自己的想法。王俊凯表示更想成为首席设计官,因为这样可以设计出比较新颖有趣的东西;易烊千玺则更倾向于首席营销官,想要用自身的影响力将产品推广到同龄人中;而王源同学更想成为首席创意官,因为这样可以融入更多自己的创意。不得不说,三小只中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想法呢!

秒拍专访“未来指挥官”TFBOYS:不一样的默契大考验!

在之后的采访当中,三小只们不仅分享了参加公益活动时特别的感触,还用这几个词来形容了四年前的自己…最后的默契大考验环节中更是笑料百出,想知道他们都说了些什么?那就赶紧来秒拍,看更多精彩!

“秒星人”一个致力于打造全新多样化的明星粉丝互动平台,让你与偶像“0”距离。每周都会有一个神秘大咖与你相见,不同的环节设置,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他/她,让你发现爱豆最“特别”的一面。节目视频爆点多多,惊喜不断。为了给粉丝谋福利, “秒星人”三个环节中的快问快答部分,更是完全交给粉丝,想问什么全部由粉丝来决定!

截至目前,秒星人已经采访了三十多位明星大咖。后续还将迎来更多的大咖明星专访,喜欢谁?想看到谁?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微博留言告诉秒拍,秒拍都会尽力一一满足你,说不定下一期就会是你爱的他/她,秒秒follow大明星,一个为粉丝谋福利的节目,一个让明星大咖“尖叫”的节目,你有什么理由错过?还没看的同学们快快来补课,你的爱豆已经上线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