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助力青年电影人 第四届北京青年影展拉开序幕

2017-11-16 15:45:16

由人艺著名演员冯远征出任本届评委会主席。作为“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演艺事业获奖无数,日常生活中也是孝亲敬老的模范。作为青年影人的优秀代表,对参展影片和青年演员充满期待。他指出,北京青年影展已经成为青年电影人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希望更多的青年电影人能够积极参与,把最优质、最有冲击力的电影呈献给观众。并大力鼓舞青年电影人坚持自己的梦想,要讲品位,重艺德,要踏实肯干,热忱好学,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不断创作出富有青春气息与责任心的电影,通过影视作品传播正能量,以优秀作品赢得人民喜爱和欢迎。

冯远征助力青年电影人 第四届北京青年影展拉开序幕

本届影展涉及影片类型多元,涵盖电影单元、网大单元与短片单元,有助于加大力度孵化各类型优秀影视创作成果。影展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宏元华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青年影展继续秉持节俭办展为宗旨,鼓励“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创作方向。作为每年一次的青年电影人盛会,必将有更多更优秀的青年电影人脱颖而出,全新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