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能量”大会开幕, 央视主持张蕾将畅聊“守住心底的白月光”

来源:环球网
2017-11-17 14:32:27

最近,有一部剧和一部综艺,都把目光聚焦在了当代女性身上。《go back夫妇》让很多女性观众心生臆想,如果回到没有妊娠纹黄褐斑的青春,我会如何重新走过那段最美时光?《了不起的妈妈》则让人直面现实,原来外表光鲜亮丽的明星太太们,同样要面对生活的繁琐和矛盾。当岁月流逝,红颜渐老,曾经迷人的朱砂痣黯淡成蚊子血,如何守住心底那片白月光?这个周六,央视女主播张蕾,将用她的亲身经历,讲述如何释放属于女性的“她能量”。

女性育儿综艺引探讨 央视女主播分享经历

对很多女性来说,事业和家庭就像是一秤两端,明明码上了同等分量的热忱,却因为找不到一个恰好的支点,最终左右摇晃,累及身心。《了不起的妈妈》里,曾经的超模蒋丽莎一人带四娃,转为全职太太也时常力不从心,《go back夫妇》里的女主更是逐渐被生活打败,变得怨天尤人婚姻不幸。平衡现实生活和心中美好,并不是戏剧化的剧情,它真切地发生在每个人身上,更是很多女性关切的话题。

11月18日,2017和讯“她能量”财智女性Power Speech 大会上,央视知名女主播张蕾,就将分享她的个人故事,讲述身为女性的她,如何平衡爱重的事业和家庭,怎样活出明亮绚烂的色彩。

“她能量”大会开幕, 央视主持张蕾将畅聊“守住心底的白月光”

倾听心声活出真滋味 守住心底不老白月光

进入央视后,张蕾以《欢乐中国行》外景主持的形象走入大众视野,主持实力备受认可,之后又游刃于《欢乐英雄》《激情广场》等多档热门节目中。镜头前的她言笑晏晏、精神饱满,但只有她自己知道,这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牺牲了多少时间。

她也经历过角色的转变、生活的失控、事业的重启,但大家从她脸上看到的,始终是灿烂的笑脸,还有一如往昔的清冽眼神、动人目光。张蕾说,只要坦诚面对自己,接受生活中的美和不完美,遵循内心的声音,把每一分一秒活出自己的味道来便是最美。时刻单纯如新生,用善意的眼光探寻和体味这世界,感恩身边的小确幸,知世故但不世故,初心不改不移,白月光不死不老。

释放“她能量”,张蕾同你一起。

“她能量”大会开幕, 央视主持张蕾将畅聊“守住心底的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