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国》马未都笑怼姚劲波“你没资格说自己的苦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9 17:10:25

《创意中国》马未都笑怼姚劲波“你没资格说自己的苦难”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共同指导,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国内首个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将于本周日21:10与全国观众见面。首期节目邀请到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58集团CEO姚劲波担任“创业专家”。三位专家在现场点评犀利、金句频出,马未都直接喊话姚劲波:“你们这些成功的创业者,没有资格诉说自己的苦难 ”,主持人马丁更是向创业者提出忠告:“远离媒体人”。

《创意中国》旨在展示中国优秀的文化创意项目,推动创业者与投资人的对接,每期节目都会有四个项目展示。首期亮相的是月坛雅集传艺荟、迈吉客、内盒院以及圆角伞。月坛雅集传艺荟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迈吉客的人脸识别与虚拟动画技术可用于儿童教育、动画制作等领域,内盒院为胡同的保护与改造提供了一种创新性设计,圆角伞是基于对雨伞安全性和坚固性提升的创意改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