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举杯呵呵喝》包文婧泪忆12年婚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0:17:13

优酷《举杯呵呵喝》包文婧泪忆12年婚姻

最新一期优酷《举杯呵呵喝》已于11月20日温暖回归,胡海泉领衔“胡喝帮”杨迪、沈南、赵英俊强势来袭!大家打破禁忌,赤诚对话。“不会算数”的包文婧首度直面网络差评,泪忆与包贝尔相爱12年的甘苦。熊乃瑾也罕见回应与王宝强的绯闻,并勇敢吐露心声:“怕耽误王宝强”。酒和情感的交汇,让女嘉宾们纷纷湿了眼眶。

包文婧被吐槽“三观不正” 泪忆与包贝尔12年婚姻

本期优酷《举杯呵呵喝》出“损招儿”,让嘉宾当众念出网上关于自己的差评,大家酒后吐真言,说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包文婧对于网友吐槽自己很做作,她表示自己数学差真不是装的,十以内都算不清楚。面对如此坦诚的包文婧,老大哥胡海泉不禁汗颜。但回忆起与包贝尔12年的婚姻,大大咧咧的包文婧流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她坦言老公包贝尔现在挺脆弱的,筹备拍新剧要准备很多事,她包容老公晚回家,因为她知道包贝尔需要释放压力的空间。她动情表示:“只要你把每一个人想的很善良,他就会变得很善良。”胡海泉感慨,包文婧也陪包贝尔走过默默无闻的时期,曾经的不离不弃,换来的是今后的相伴余生。包氏夫妻的12年婚姻,让熊乃瑾直言羡慕,众人也感动得红了眼眶。

优酷《举杯呵呵喝》包文婧泪忆12年婚姻

熊乃瑾成王宝强“不是我的菜” 坦言怕耽误对方

在优酷《举杯呵呵喝》上,大家畅聊自己的感情生活,熊乃瑾也罕见直面绯闻,澄清与王宝强的关系。原来2016年,网曝王宝强在经历前妻马蓉的“出轨门”之后,与合作过《蔡李佛拳》的熊乃瑾擦出感情火花,并曝出王宝强与熊乃瑾一起“健身”的照片。熊乃瑾表示,那其实是早期拍戏的剧照,两人是因同属一个经纪公司,所以经常一起工作,只是单纯的同事关系。她无奈表示王宝强“不是我的菜”,也有点内疚的说:“我怕我耽误了宝强,他本来现在还有这些事,(绯闻)对他特别不好。”

在酒桌上喝好酒,畅谈真心话,优酷《举杯呵呵喝》不仅只有八卦,更多的是人生的分享,观念的碰撞。就像赵英俊所说:“因为我真诚善良,所以换来真挚的感情。”大家在酒桌上袒露真心,也让观众看到了明星不一样的一面,每个人对爱情与人生也有了新的思考,胡海泉感慨:“这就是节目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