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2》曝人物海报 帕丁顿家族冒险再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1:36:25

《帕丁顿熊2》曝人物海报 帕丁顿家族冒险再升级

  《帕丁顿熊2》海报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即将暖心回归,已经宣布定档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今日影片又曝光了全新猛料,一组来势“熊熊”人物海报九连发,展现了帕丁顿熊和他家人们的全新造型。

随着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萌熊一家亲特辑,片中帕丁顿一家的成员们以及幕后主创各自分享了他们对这个特殊家庭的喜爱,也透露了他们在续集中会发生的变化。制片人大卫·海曼表示:“这一家人是非常美妙的组合”。

全新人物海报来势“熊熊” 两大另类反派造型抢眼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和他的家人快乐地生活在温莎花园。帕丁顿成了社区的名人,所到之处尽是欢乐。在给挚爱的露西阿姨寻找100岁生日礼物时,帕丁顿在格鲁伯先生的古董店里看到了一本特别的立体书,便开始打零工想要买下它。但这本书却被偷了,于是帕丁顿和他的家人要去找到真正的小偷……

此次曝光的九款海报当中汇聚了影片中所有的主要角色,不但有收养帕丁顿的布朗全家、熊婶婶这些熟悉的面孔,新加盟的两位大咖也都曝光了人物海报:休·格兰特饰演一位过气明星,因为不甘于现状想出了许多让自己重回舞台的办法,在片中你还会欣赏到这位英伦男神颠覆自我的百变造型,绝对会让你大跌眼镜。布莱丹·格里森饰演监狱厨师长,看起来穷凶极恶人见人怕,却被帕丁顿熊戳中了软肋,渐渐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总之这两个人物会是续集中的两大惊喜,从海报中也不难看出他们的装扮诙谐里透着呆萌,属性难以捉摸,他们的戏份会让你见识到什么叫做“另类反派”。

《帕丁顿熊2》曝人物海报 帕丁顿家族冒险再升级

  《帕丁顿熊2》剧照

萌熊一家越萌越温暖 全新危机浮现冒险升级

随着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主创特辑视频,在视频中帕丁顿家的成员们以及幕后主创分享了对影片的感受,还透露了他们在续集中会发生的变化。布朗先生遭遇中年危机,不但工作不顺,还要担心自己的发量和身材;女儿朱迪变得更加独立,而小儿子乔纳森则一心想让自己更酷。这普通的一家子因为帕丁顿熊的加入而变得不平凡,就像饰演布朗太太的莎莉·霍金斯所说的:“他们平时不是很能干,可一旦出现危机却总能团结一心。”

在续集中帕丁顿一家还将跟帕丁顿熊一起展开全新冒险,而且危险系数再度升级,进监狱扒火车等等戏份都会在续集中上演。出品过《哈利·波特》系列的制片人大卫·海曼表示:“这一家是非常美妙的组合。”

这人与熊组成的一家人到底会如何团结一心共渡难关呢?影片上映时就可以见分晓啦。

《帕丁顿熊2》已经定于12月8日公映,除了中国巨幕、IMAX格式之外,还有2D制式可供选择,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欣赏到乖巧可爱的帕丁顿熊。相信这段温馨又欢乐的故事一定会让观众在冬日感受到最浓郁的合家欢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