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秀后台照首次曝光

2017-11-20 14:49:46

2017年11月18日下午,梅赛德斯-奔驰“维密秀后台的秘密--罗素·詹姆斯新书发布暨上海摄影展”新闻发布会于上海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船台举行。超模Karlie Kloss, Lily Aldridge以及Martha Hun也惊喜现身为新书发布和影展开幕仪式助阵,现场与罗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一起与大家分享维秘秀后台的拍摄故事。

维密秀后台照首次曝光

   

此次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的个人影展首次落地中国,同时他的新书《后台秘密》同步发行。

 

维密秀后台照首次曝光

罗素·詹姆斯的挚友、维密超模Karlie Kloss, Lily Aldridge以及Martha Hun手捧詹姆斯的新书《后台秘密》惊喜现身,这也是维密超模今年来到上海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她们不吝溢美之词地表达了对罗素的喜爱与钦佩,并与主持人进行了问答互动。Karlie Kloss说:“罗素是迷人的,让你能够信任他,爱他。他的个性有些像迪士尼卡通形象高飞,很会搞笑,充满生命力。他会让你放心和安心的情况下,让别人看到你不同的一面。我愿意为罗素做任何事,也愿意为他到任何地方。”在开幕仪式上,维密超模们与罗素·詹姆斯一同举杯,庆祝他的中国首个个人影展隆重开幕。

维密秀后台照首次曝光

 

开幕仪式后罗素·詹姆斯带领各位媒体参观,并亲自解说本次影展的设计理念和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在发布会后,数百位嘉宾、罗素·詹姆斯的超模朋友们、知名艺人将现身开幕红毯及酒会,共同为罗素·詹姆斯的新书发布及影展开幕助阵。

维密秀后台照首次曝光

 

从11月19日至26日为期8天的影展中,中国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罗素·詹姆斯“维密秀后台的秘密”摄影系列中最为精彩的60余幅作品,深入全世界最受瞩目的时装秀后台。同时,罗素∙詹姆斯最新出版的个人作品书籍《后台秘密》将同步国内发售。

维密秀后台照首次曝光

罗素∙詹姆斯中文新书《后台秘密》

关于罗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

罗素·詹姆斯,摄影师兼导演、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摄影师、全球最负盛名的摄影奖项-哈苏大师奖获得者,被誉为这个时代最著名的摄影师之一。过去二十年间,詹姆斯拍摄了众多当今时尚及娱乐圈的领军人物,包括:斯嘉丽·约翰逊、蕾哈娜、比尔·克林顿、泰勒·斯威夫特、休·杰克曼、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吉赛尔·邦辰等。詹姆斯的作品刊登在多本业内领先的时尚杂志上,其摄影书籍风靡全球70多个国家,摄影作品曾在纽约、柏林、悉尼等世界各地的多个艺术馆展出。

罗素·詹姆斯由IMG全球代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