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3.0马丁圆梦继续 辽宁萌妹逆战夺魁

作者:高骞 来源:千龙网
2017-11-20 15:19:05

来源标题:爬梯3.0马丁圆梦继续 辽宁萌妹逆战夺魁

昨晚八点大爬梯3.0版本——《疯狂的观致之疯狂大爬梯》在腾讯视频首播,回顾上周,18岁内蒙古高中生力战群雄,最后独得大奖!本周又有十位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的幸运儿齐聚一台,争夺观致汽车大奖。这期节目中,毒舌主持人马丁也遇上了“对手”,与女版“赵子龙”——散打辣妈现场过招。马丁精彩的主持,紧张激烈的赛事,千奇百怪的题目都赚足了眼球。最后一位来自辽宁一心想给父母买车的花裙萌妹过关斩将,从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观致3GT喜不胜收!

爬梯3.0马丁圆梦继续 辽宁萌妹逆战夺魁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新赛制玩法升级,刺激加倍

爬梯3.0版本,采取了更刺激玩法、更低门槛的参与条件。本期十位选手中家庭主妇、东北大汉、旅游达人、机械师、汽车自媒体人,还有创业者,各行各业,风格迥异的选手同台竞技!在这10位参赛者里将产生5个擂主。擂主从剩余9人中选择1位对手挑战答题,打败一人积一分,最多挑战5人。得到擂主机会后,选手将获得三个“权益”。一是免死金牌。此权益可使擂主立于不败之地;二是大牌建议,擂主可求助马丁,马丁将给出权威建议。最后一项权益是答案互换,使用此权益,擂主可与对手互换答案。

爬梯3.0马丁圆梦继续 辽宁萌妹逆战夺魁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擂主权益”失灵,辽宁萌妹后来居上

“擂主权益”是把双刃剑,用时需谨慎。但本周形势大逆转,几位擂主均放弃使用。人称“小马哥”的4号选手不顾马丁建议,坚决放弃使用擂主权益,最后答题失败,惨遭淘汰。另外一位最有竞争力的1号选手,连闯三关,勇夺三分。同样放弃使用任何“擂主权益”,并保留积分不再继续闯关。1号选手本该稳坐钓鱼台,不料半路杀出一位花裙萌妹。5号这位来自辽宁的萌妹先是打败擂主扭转局面,然后坐镇擂主成功对抗4位选手,守擂成功夺得四分。5号选手凭借惊人的实力以1分的优势超越1号选手,后来居上成为最后的冠军!

爬梯3.0马丁圆梦继续 辽宁萌妹逆战夺魁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女版“赵子龙”登台,马丁因帅被踢馆

更令人惊喜的是昨晚节目现场,毒舌主持人马丁棋逢对手,被一位擅长散打的“武林高手“挑选过招。这位女子不仅身手不凡,胆量也颇大,当马丁现场提问你最想打谁时,这位选手回应“打最帅的那个”。马丁随即回答“那就打我吧~”,于是马丁就用两块木板与高手过招,巾帼不让须眉,场面精彩非常!最后马丁被高手折服,频频呼唤女高手为“赵子龙”。

想知道辽宁萌妹如何逆袭反败为胜?想了解主持人马丁又是如何与女版“赵子龙”过招为赛事增添情节的?更多精彩,欢迎锁定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疯狂的观致之疯狂大爬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