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在台北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20 17:26:10

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在台北召开

纪录片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主题备受瞩目。15日上午,由中国华艺音像实业有限公司策划拍摄的纪录电影《挚爱一生——孙中山与宋庆龄》在本展成功举办了首映礼。这部以孙中山和宋庆龄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的作品,从儿女情抒写大时代背景,真情感人,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在台北召开

为期两天的两岸纪录片生态与表达论坛分别围绕着“两岸纪录片的当下表达”及“ 全媒体时代纪录片传播”进行了充分探讨。两岸纪录片中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副会长陈大立、CNEX执行长陈玲珍、CNEX运营长林乐群、《冲天》导演张钊维、《不老骑士》导演华天灏、《四十年》导演侯季然等著名业内人士与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宝贵的观点与经验。《冲天》、《致命深海》、《镜子》、《传承》等四部纪录片也在本次展会与大家见面。

第三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在台北召开

此外,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及慧元数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就两岸首部以关爱儿童健康、预防癌症的食物育为主题的动画《凯儿小王子大冒险》进行了版权合作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