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质单品气场全开 白百何蔡依林打造高级时尚感

2017-11-20 17:55:22

说到皮质,保暖又拥有透气属性的它应该是最早就被人类运用到服装上的材质。而到了现代,不止各种皮包、鞋履的皮质运用,大面积的服装单品也总是被设计师们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之中,厚实的质地和光泽感让它总能尽显高级。

皮衣

王子文现身北京某品牌精品店活动,与一众时尚达人及品牌好友共同见证周年庆独家限量系列全球首发。王子文一身黑色延续酷女孩风采,铆钉皮衣气场十足,手持早春限量包,实力演绎朋克范。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王子文除了在现场参观新品之外,也不忘推荐日常造型搭配的小秘诀,展示自己喜欢的单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搭配技巧和多年来所得的时尚理念。

皮质单品气场全开 白百何蔡依林打造高级时尚感

皮裤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蔡依林的近照,现在的蔡依林变得越来越会穿衣了,一件深蓝色的西装上面还有星星点点的点缀,下搭黑色皮裤,简直帅气得不得了。而且蔡依林将头发也剪短了,齐肩短发烫成了卷,将一边撩至耳后,女人味儿尽显。干净的妆容、利落的发型、深色的套装让人看到了霸道女总裁的形象,这样的蔡依林才是72变!

皮质单品气场全开 白百何蔡依林打造高级时尚感

皮质衬衣

白百何现身香奈儿 (Chanel) 巴黎-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北京大秀,身穿香奈儿帅气的金属光泽小羊皮衬衣,搭配反差材质的粗花呢高腰伞裙、麂皮手拿包还有羽毛高级珠宝。注意,把衬衣扣子解到第三颗才够帅够摇滚。黑色系装扮的白百何看起来更有气场,皮质衬衣质感高级又有特点。

皮质单品气场全开 白百何蔡依林打造高级时尚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