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携优质数字内容参加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7-11-21 10:23:15

11月23日至26日,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保利展馆举办。据悉,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本届大会,除了妙趣横生的咪咕展区,咪咕公司还将带来“5G多媒体创新联盟发布会”、“咪咕咖啡与TRUE COFFEE战略合作发布会”、“悦享互联融合共赢——咪咕能力发布会”等重要发布内容,助力数字内容领域的生态融合。

咪咕携优质数字内容参加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因为有趣所以相遇”主题看展永不落幕

本次咪咕展区将以“因为有趣所以相遇”为主题,在广州保利展馆的5号馆、6号馆分别设立“咪咕咖啡&优家宽带服务站”和“咪咕业务体验区”。展区以简约怀旧的现代工业风呈现,并设有健身、阅读、观影、K歌等交互式体验区域。其中,“咪咕咖啡&智能宽带服务站”将作为休憩小站,为展区的观众提供咪咕咖啡服务,同时,服务站在原有的魔百和、咪咕康佳电视等智能家居硬件基础上融入了咪咕视频、咪咕爱唱等丰富的数字内容,将科技与娱乐“有趣”融合。业务体验区将以咪咕的重点IP为主线,展示包括小黄人、《Battle!好身材》、《汉字风云会》等精品IP在内的衍生品和精彩视频。现场还设有娃娃机、体感游戏、IP合影墙等互动区,为观众开启一场IP主题的狂欢之旅。

咪咕携优质数字内容参加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此外,由咪咕公司主导开发的“线上看展永不落幕”的线上合作伙伴大会也将在大会期间亮相,通过实时更新大会资讯、详实展现参展信息、引入B2B合作、开启B2C销售服务等功能全力助攻大会的顺利召开。

战略合作系列发布助力数字内容生态融合

为迎接5G时代的到来,更好地传播主流文化,咪咕公司顺势而发,积极推动基于5G移动网络的多媒体技术创新与标准形成,以及创新应用的研发与推广。11月24日下午,由咪咕、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网、央视中视科华集团、科大讯飞、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移动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华为、东信北邮等联合发起的“5G多媒体创新联盟发布会”将在广州威斯汀酒店举行,共同引领5G时代多媒体产业的发展,届时将有更多细节发布。

在本次大会上,咪咕咖啡还将与泰国咖啡品牌TRUE COFFEE达成战略合作。作为融合了咖啡文化、舒适环境和业务互动的O2O体验平台,咪咕咖啡是咪咕向用户提供旗下各项互联网业务线下体验的重要场所。此次与TRUE COFFEE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咪咕咖啡的用户体验与影响力,推动咪咕生态布局的完善。

作为一个专业化的互联网公司,咪咕公司将在此次大会中以“悦享互联融合共赢”为主题举办“咪咕能力发布会”,发布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如期举行,咪咕将向公众全面展示其依托自身生态布局和产品优势在内容、产品、平台、数据、渠道等方面的能力,独家打造一场关于移动数字内容的融合盛会。

咪咕携优质数字内容参加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关于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的一体化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下设咪咕音乐、咪咕视讯、咪咕数媒、咪咕互娱、咪咕动漫五个子公司。目前,咪咕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聚合平台,已汇聚超过1000万首歌曲、430万条视频、1220路音视频直播、50万册书刊、3.2万款游戏、37万集动漫画。面向未来,咪咕公司将大力探索“互联网+数字内容”运营创新,将内容孵化与渠道合作结合,着力开展跨领域IP运营,积极打造新媒体融合、数字内容聚合、版权交易、内容创业创新四大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文娱生活方式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