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网易年度态度大赏进击战!天子CP与粉丝共度冬日好时光

2017-11-21 16:15:26

vivo X20 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逆光也清晰”X20全面屏手机和“各有态度”网易新闻,携手照亮每一个发光体,邀您来为各明星助力!

现如今,90、95后独立而极具个性的特性,不但通过网络表达自己观点时得以展现,同时也在其为兴趣而努力奋斗、认准自己想走的路就拼命学习和工作中诠释得愈发鲜明,这种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的“率兴而为”特质,也成为了当下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必备标签之一。近日,网易新闻邀请到了两位95后“率兴而为”的代表,明日之子人气选手赵天宇和孟子坤,与20位微博抽取的幸运粉丝一起,在网易共同度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线下见面会。作为由vivo X20 全程总冠名的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率兴而为”的候选人,赵天宇和孟子坤组成的“天子”CP在活动现场不仅互相猛爆料,共同畅谈自己对音乐产生兴趣、完成歌手梦的心路历程,同时还与现场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耐心回答了粉丝们的各种提问,“撩”的粉丝激动得尖叫连连,高呼着要为自家爱豆打call。

vivo网易年度态度大赏进击战!天子CP与粉丝共度冬日好时光

为进一步拉近粉丝和爱豆之间的“距离”,除了能够到现场的20位粉丝外,本次活动还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和网易薄荷直播双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为用户提供不同的观看视角,截至目前,微博话题“天子CP空降网易”的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460万。

因为选秀节目《明日之子》而在今年爆红的“天子CP”自带了一份95后的活泼,在一开始的现场采访环节,两位刚刚结束南京演唱会的小哥哥,也爆料了演唱会的小趣事:当时升降台出现了一点问题,必须要人工手动蹲下,“假装”好像没有问题的样子。一边说还一边模仿着动作,引来现场爆笑连连。

脑回路新奇的二人面对各种问题可谓语出惊人,各种爆料吐槽层出不穷,让整个采访间变得异常欢乐。当面对主持人“觉得两个人里面谁更招女孩子喜欢?是否会聊”的提问时,二人瞬间开启了相爱相杀的商业互吹却又相互“攻击”的模式。“那一定就是他了!”、“孟子坤一看是从世界名画里走出来的男人。”、“赵天宇除了矮点没有别的什么问题”、孟子坤除了黑点没有什么别的问题。”看着二人无厘头的相处方式,现场粉丝乐不可支还是一脸“你们帅说什么都对”的点点头。

而在随后的默契大考验环节,整个现场的画风变自动切换到“发糖”模式,两位小哥哥充分展现了CP的十足默契,在同时写出主持人的提问答案时,十道题中竟有8道都写下了几乎完全一致的答案!尤其当被问到“天宇喜欢的睡觉姿势是什么”,两位小哥哥一边不约而同的说着“这太容易了”,另一边毫不犹豫地快速写下“躺着”二字。这也被观看直播的粉丝戏称“这波糖我们嗑到底了,可以循环一百遍。”

vivo网易年度态度大赏进击战!天子CP与粉丝共度冬日好时光

被告知需要画对方的画像时,台下的粉丝先是一脸“嫌弃”,笑着小声吐槽说他俩画技不过关。听到粉丝呼声的赵天宇开启了傲娇的赵怼怼模式:“谁说的!你上来!谁说我就画谁!”

vivo网易年度态度大赏进击战!天子CP与粉丝共度冬日好时光

vivo网易年度态度大赏进击战!天子CP与粉丝共度冬日好时光

随后,“天子”带来了在节目中的经典合作《红尘客栈》,依然风度翩翩的少年引得现场迷妹尖叫阵阵,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而在节目最后谈到对“率兴而为”的理解时,两位整场都在走“逗逼”路线的宝宝却一脸认真,赵天宇表示:”希望粉丝们抓住自己的爱好,抓住每一个机会,没有什么不可能。“孟子坤也说到:“在一个行业里,一直保持初心会很难,所以累了的时候,就想想自己最初抱有的态度,最重要的是保持真我。”两位真挚的发言也赢来了粉丝持续不断的掌声。

新一代年轻人尊重所有真实的付出和独特的自我,因此也重新定义了爱豆的诞生方式。而作为由vivo X20 全程总冠名的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率兴而为”部分的候选人,两位小哥哥现场走心诉说关于“音乐、梦想、兴趣”的感触,不仅给了粉丝更深入了解自家爱豆的机会,更是为无数追梦的年轻人树立了良好的追梦榜样。

随着泛90后的不断崛起,个性化与兴趣化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但是不论性格如何,只要拥有独立自主的主张与观点,每个人都可以闪闪发光,本次由vivo X20 全程总冠名的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便是选取了当下年轻兴趣圈层中最具有先锋性和代表性的六种“性格”: “灵魂朋克”、“天生戏精”、“率兴而为”、“不燃不快”、“大脑性感”、“圈地自萌”,在“我们都是发光体”的大主题下,依托网易新闻大平台优势,基于明星内容建设与明星资源开发,捕捉当下最流行的爱豆打call形式,以更轻松多元的互动方式和节目内容生产为明星和粉丝搭建更直观的沟通平台,全面解读当下青年流行文化。

还在等什么?赶快打开网易新闻客户端,为在你心中“闪光”的爱豆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