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神混》即将上线惊天悬案迷雾重重

来源:环球网
2017-11-21 17:03:26

近日,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公司独家发行的喜剧、悬疑、励志电影——《无耻神混》定档于11月2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该片主要讲述了一宗迷雾重重绑架案,在所有人摸不清头绪的时候,破案的竟是玩世不恭的他们,《无耻神混》到底讲述了一场怎样的惊天悬案?

《无耻神混》即将上线惊天悬案迷雾重重

  “万事屋”迎来首笔大单 无耻神混能否逢凶化吉?

丁子酷和郑景仁合伙开了一间“万事屋”,顾名思义,“万事屋”就是只要有钱,万事都能办。而丁子酷和郑景仁刚刚结束了一场假婚礼的委托,原因是两位老人嫌弃女儿不结婚,但又想收回多年来给别人的礼金,于是联合丁、郑两人为女儿假扮一场婚礼,意图在收回礼金。

《无耻神混》即将上线惊天悬案迷雾重重

此次假婚礼事件过后,一直没有生意,就在两人创立的万事屋公司生意青黄不接之时,远大集团董事长钱百万的夫人郝丽莎突然找上门来,竟然是远大集团的董事长意外遭人绑架,由于担心股票行情下跌,此次事件不能对外透露,于是,两人意外卷入一场惊险刺激的绑架案中……

“小北京”偶遇“大壮” 小人物也有大作为

据透露,《无耻神混》的两位主演丁子酷和郑景仁分别饰演过《东北往事》中的“小北京”和《乙方甲方》中的大壮。此次《无耻神混》中,“小北京”和“大壮”首次相遇,又会有哪些精彩的碰撞?

故事以绑架案为切入点,故事精妙,具有喜剧悬疑剧应有的特点,故事节奏紧凑一环扣一环,抓人感极强,并从小人物为出发点,更贴合大众,以此来展现人生的幸福真谛,更具有说服力。“小北京”和“大壮”开办万事屋,城市小人物竟有大作为。迷雾重重的一宗绑架案,真相,到底是什么?

《无耻神混》即将上线惊天悬案迷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