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娱乐圈的流浪包 周迅白百何桂纶镁爱不释手

2017-11-21 17:05:58

在巴黎2017春夏时装周上首度露面的Gabrielle de Chanel包,一推出就成为时尚圈中的焦点。不同配色,加上香奈儿经典的菱格纹,区别于传统的CHANEL2.55款的成熟韵味,这一系列手袋更年轻俏皮,也更能传递出老佛爷将经典CHANEL和现代流行结合的能力。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搭配这款流浪包的吧!

白百何现身首都机场,时髦装束令人瞩目。她身穿黑白条纹衫搭配香奈儿 2017春夏系列彩色针织外套,粉与蓝的交织碰撞甜美不失率性,翻边设计牛仔裤洒脱别致,最后以Reebok小白鞋收尾,充满青春肆意的休闲舒适,搭配蓝黑款Gabrielle de Chanel手袋更添随性洒脱。

火遍娱乐圈的流浪包 周迅白百何桂纶镁爱不释手

蓝色的连身裙配搭海军蓝、粉红、紫、黄交织的格纹外套,桂纶镁选择链带一条斜背、一条侧背的方法,配搭深蓝色与黑色的拼色Gabrielle包包,令链带成为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这样的穿搭方式十分俏皮!围巾choker十分抢镜,透露出潇洒干练。短发的桂纶镁犹如精灵一般,拥有着一种神秘的气息。

火遍娱乐圈的流浪包 周迅白百何桂纶镁爱不释手

作为CHANEL最宠爱的中国区形象大使,周迅的CHANEL包包都能绕地球一圈了吧?在周迅机场街拍中,她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字母印花白色T恤,下身穿黑色阔腿裤,脚踩黑色麂皮厚底短靴,肩背Chanel流浪包。崇尚极简风的周迅一身黑白配的造型简单大气,流浪包的搭配解锁了新背法,更显时尚高级。

火遍娱乐圈的流浪包 周迅白百何桂纶镁爱不释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