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探班现场 刘涛演绎女战神死磕细节被赞敬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17:26:22

《国家宝藏》探班现场 刘涛演绎女战神死磕细节被赞敬业(图)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在录制现场对媒体开放了探班,前来探班的媒体无一不被现场现代感与历史感巧妙结合的舞美设计以及电影级视觉效果所震撼,刘涛在节目现场的敬业精神也获得赞赏。

探班现场,正逢演员刘涛录制国宝的“前世传奇”。身穿商朝服装的刘涛雍容大气,尽显古典之美。在录制过程中,刘涛对表演认真严谨,如何举杯、作揖时哪只手在前等诸多细节都会跟现场礼仪指导反复确认,甚至在总导演满意的情况下自己仍要求重录,她的敬业精神获得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据悉,早在半年前,刘涛接受到节目组邀请后,就与《国家宝藏》一见钟情。而刘涛到底守护的哪件国宝?演绎哪段历史传奇?就要等12月3日19:30《国家宝藏》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时才能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