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独家直播王源生日会 平台联动明星影响力构建泛娱乐内容生态

2017-11-22 10:47:03

11月20日,爱奇艺娱乐独家直播王源“X-ROY”生日会。据爱奇艺官方数据显示,生日会当晚累计在线人数超过175万人次,直播最高在线人数高达20万。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超19亿,覆盖用户2110万,热度引爆全网。作为王源“X-ROY”生日会独家直播平台,爱奇艺凭借强大的平台创新实力,推动生日会全网发酵,释放出最强娱乐内容影响力。今年7月,爱奇艺重磅推出“猕猴桃音乐节”创新音乐品牌计划,集中发力综艺节目、演唱会、明星生日会等多元内容,逐步构建起泛娱乐内容生态。

爱奇艺独家直播王源生日会 平台联动明星影响力构建泛娱乐内容生态

在生日会现场,王源不仅演唱了《王妃》《追光者》等歌曲,更是首度献唱新歌《十七》,为用户带来最特别的专享福利。作为此次生日会活动的独家直播平台,爱奇艺娱乐在生日会现场设置了独特的粉丝隔空合影环节,零距离现场互动合影引得现场用户尖叫不断。可以说,此次生日会在满足了年轻用户娱乐诉求的同时,增进平台和用户间的强关联。

爱奇艺独家直播王源生日会 平台联动明星影响力构建泛娱乐内容生态

此次王源“X-ROY”生日会不仅是“猕猴桃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爱奇艺明星生日会—“奇迹的诞生日”的又一次亮相。通过平台影响力与明星影响力的深度结合,实现娱乐内容价值双重爆发,打通用户与平台、明星、内容之间的交流界限,不断完善泛娱乐内容生态产业链。

从升级用户互动体验到猕猴桃音乐节娱乐生态内容的构建,可以说,爱奇艺正展现出其强大的娱乐内容创新实力。此次爱奇艺娱乐成功直播王源“X-ROY”生日会,加速释放出平台娱乐影响力,进一步完善了爱奇艺泛娱乐内容生态。本月28日爱奇艺娱乐还将继续独家直播易烊千玺生日会,持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享受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