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白百何江疏影 气质轻熟女扮靓有道

2017-11-22 14:47:32

何谓“轻熟女”?“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她们不仅拥有“淑女”身上那种优雅与乖巧,更散发着一种富有内涵的美。在娱乐圈中有这样一些轻熟女的代表,扮靓有道性格洒脱,快来跟她们学习一下时髦技巧吧!

陈乔恩

陈乔恩现身某活动现场,着装搭配尽显青春活力少女气息。白色卫衣简单大方,袖口和领口黑白条纹的拼接更是运动风十足。黑色修身牛仔裤十分显瘦,陈乔恩聪明的把上衣塞进裤中,拉长身材比例的同时提升气质。黑色的高跟皮短靴搭配毛边喇叭裤腿,毛边随着脚步的走动轻盈摆动,女人味十足,优雅时尚感油然而生。

陈乔恩白百何江疏影 气质轻熟女扮靓有道

白百何

自从成为了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后,白百何的衣品屡创奇迹。向来走自在的风格的她,漫步在巴黎街头,身穿简单裸色系T恤配长裤,佩戴CODE COCO腕表,闲散地游荡在铁塔附近,或在建筑边驻足或在岸边回眸,记下轻描淡彩的假日浪漫时光。圆礼帽增添了优雅的元素,脚上的球鞋增添了无限活力。

陈乔恩白百何江疏影 气质轻熟女扮靓有道

江疏影

圈内人评价江疏影,都说她衣品开挂,简直是被演戏耽误的时尚博主,而她的每次现身,都给女生们提供了不少实用穿搭。江疏影的街拍中,用拼接夹克搭配白色T恤,下身穿着层层叠叠的金属色百褶裙,温柔俏皮的扎发可爱又动人,整体造型丰富又动感。脚上的细高跟鞋妩媚十足,女人味尽显。

陈乔恩白百何江疏影 气质轻熟女扮靓有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