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现身一直播为健身房发布会”打Call”谈及Neinei和Max停不下来

2017-11-22 15:53:58

近期,《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中,暖心爸爸吴尊也因为对孩子的细致耐心而吸粉无数。除了是一名暖心爸爸之外,吴尊更是一名帅气型男,当然,帅气型男也是需要修炼才能变成的,11月21日14:33,吴尊现身一直播,为自己的健身品牌在重庆新开的健身房发布会打call。截至11月22日14:30,直播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了437万。

吴尊现身一直播为健身房发布会”打Call”谈及Neinei和Max停不下来

直播刚刚开始,吴尊就调皮的玩起了软件中的贴纸,还要求粉丝等他一分钟,让他再玩一下。接下来,在后台忙着签名的吴尊还不忘向大家科普自己当日在重庆召开发布会的健身房。

谈到Neinei和Max时,吴尊一脸宠溺,完全停不下来。吴尊还偷偷给大家看了Neinei唱歌的视频,吴尊说,NeiNei前一天去参加唱歌的考试,一个人在只有老师的房间里唱了三首歌,而自己小时候都不敢在这样的场合唱歌,言语之间,充满了骄傲与自豪。

现在,《爸爸5》已经拍摄完毕,因为Neinei一直追着问什么时候可以再去拍《爸爸去哪儿》,所以,吴尊还偷偷让粉丝们去留言,要求拍《爸爸去哪儿》大电影。

当粉丝提到Max的头发有点长了时,吴尊透露,Max的头发一直都是自己给他剪的。吴尊还十分自豪的讲,作为一个没有学习过剪发的人,能够为Max剪出这么帅气的头发,自己也是非常有天分的。

 

吴尊现身一直播为健身房发布会”打Call”谈及Neinei和Max停不下来

对于粉丝们的要求,吴尊也是一直秉持着有求必应的原则。当粉丝想要看Max的视频时,吴尊立刻从自己的手机上找到了一个片段。视频中的Max穿着蜘蛛侠的服装装酷耍帅,十分可爱。吴尊还透露,Max在家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穿超级英雄的衣服,蜘蛛侠、钢铁侠、超人的衣服他都会穿,粉丝们也都再一次被可爱的Max圈粉。

发布会开始,吴尊作为飞纵健身品牌创始人隆重登场,掀起了发布会的一个小高潮。飞纵健身在文莱已经运营了15年,谈起当时创立的初衷,吴尊讲到当时自己是因为热爱运动,但后来健身是因为想要一直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所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健身品牌。

吴尊提到,“飞纵健身”的创立一直是自己亲力亲为的,希望自己创建的健身品牌可以将健身的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帮大家塑造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除了吴尊之外,像胡一天,盛一伦等众多人气偶像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作为一线知名直播平台之一,一直播已经入驻了3000多位明星。在这个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上,除了明星直播外,一直播还首创了“明星+直播+公益”、“直播+时尚”等直播模式,以期能够满足更多种类的内容需求。未来,一直播将会通过更加多样化的活动,探索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