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新六指琴魔》 全阵容亮相演绎潮范江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09:56:02
 
 

探班《新六指琴魔》 全阵容亮相演绎潮范江湖

当然不仅仅是颜值吸睛,初入江湖的年轻演员们还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沈瑶和杨旻咏虽然在剧中不属于CP关系,但杨旻咏却现场弹起了吉他,与沈瑶一起默契合唱了一曲。歌曲不仅古风曲调婉转悠扬,歌词也是饱含诗意。据了解,此曲是杨旻咏专门为东方白和云渺渺创作的原创曲目,如此有才又用心的“侠二代”们获得陈浩民、胡然的比心点赞,也得到了现场嘉宾和媒体的热烈反馈。也许在不久的未来,《新六指琴魔》中的年轻演员们也能凭借着自己的走心演绎和独特才艺,最终蜕变成能够独当一面的成熟演员,并为观众奉献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六指琴魔》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视网聚、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倪匡原著改编,王晶担任总监制、总编剧、总导演,郭虎执导,陈浩民、胡然领衔主演,刘俊孝、沈瑶、叶项明、杨旻咏、郑鹏、马倩倩、卢易、马赛主演。剧情围绕六指琴魔、江湖侠士和侠二代等角色展开,讲述琴魔复仇武林的血腥环境下,两代人共同经历友情、爱情、亲情磨砺的全新故事。不同于其他改编作品的“放飞自我”,“新六指”无论从服装造型还是剧情上都有所传承和保留,并在合理范围内融入对当下流行元素的思考。这对于传统武侠粉来说,是情怀回归,也是一次全新再造。而随着定妆照的曝光,和此次全阵容探班发布会的顺利举行,也让大家看到了传统武侠在视觉呈现上的崭新魅力,就算在仙侠玄幻流行的当下,也一定能成功俘获观众们的味蕾,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武林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