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我是玉王”争霸赛火爆开场 各路玉器带货王等你来寻宝

2017-11-23 11:15:45

虽然双十一刚刚过去,但一直播又为喜欢玉器的用户们送上了一个新的剁手活动——“我是玉王”争霸赛。据了解,这场比赛经过紧张的筹备,热度已经提前打响。“我是玉王”争霸赛分为4个阶段,分为主播招募期,活动初赛期间,活动决赛期及活动奖励期。整个活动将从11月15日开始,持续到12月30日结束。

比赛期间,参加比赛的主播们将会在直播间为粉丝们展示出多件玉器珍宝,同时还会为粉丝们提供多重优惠,粉丝可以通过主播的淘宝店铺或直接通过一直播进行购买。

据悉,“我是玉王”争霸赛是一直播购时尚频道严选四会、平洲、广州、揭阳等地的优质珠宝商家和专业买手,精选A货翡翠、蜜蜡、碧玺、彩金等珠宝首饰,去掉中间商,用珠宝源头的价格、A货的品质和专业级的买手,给用户们奉上珠宝直播购买的愉悦体验。

一直播“我是玉王”争霸赛火爆开场 各路玉器带货王等你来寻宝

经过11月15日到11月19日连续多天的招募,已经有众多满足售卖翡翠玉石类产品、有自己的淘宝店铺并且已经加入淘宝客、拥有店铺营业执照这些条件的商家主播入驻一直播,加入这场比赛。在比赛期间,主播们可以通过“0元起拍”“店铺大额优惠券”“减免代购费”等多种方式来吸引粉丝,从而促进成交。

“我是玉王”争霸赛的初赛将从11月20日一直持续到11月26日,在此期间,成交榜单每天晚上22:00都会更新,活动主办方将会按照累积成交额及综合值来进行排名,综合值最高的前4名将会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4名主播将会在11月28日晚上22:00-24:00期间进行直播,这两个小时的成交额与初赛成交额的总和的排名,就是比赛的最后排名。

决赛期间,四名主播将会展现在一直播热门固定位置来进行“玉王”PK争霸赛,活动结束后成交额前三名将获得主播直播间公告奖励及一个月的活动勋章奖励。

一直播“我是玉王”争霸赛火爆开场 各路玉器带货王等你来寻宝

事实上,在11月20日比赛开始当天,就已经有众多主播开始直播,正式加入了比赛。主播“翡翠王朝”、“翡翠永德祥”和“翠宝记✦小可爱”更是凭借耀眼成绩在第一天就位列榜首。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优秀达人主播也凭借自己的特色吸引了一众粉丝。无论是展示出上好玉器,还是通过不收代购费来降低产品价格,无论是近距离的实品展示,还是出色的讲解,主播们也都是为了比赛用心在战斗着。

一直播“我是玉王”争霸赛火爆开场 各路玉器带货王等你来寻宝

“我是玉王”争霸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就在一直播购时尚频道。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大降低了追星成本,此外,一直播还首创了“明星+直播+公益”、“直播+时尚”等直播模式。

一直播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40多个领域,并在多个领域自行孵化栏目IP,保证内容生产质量,大大减少了用户筛选优质内容的时间成本。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互动的社交直播平台,持续深耕垂直内容频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