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荣膺腾讯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作者:掌门1对1
2017-11-23 11:27:25

2017年11月22日下午,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备受教育界瞩目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各个奖项也随之公布,国内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一对一强势斩获“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这一殊荣,这也是掌门一对一近期获得的又一个行业重量级奖项。

掌门一对一荣膺腾讯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本届腾讯教育盛典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一起,探讨“自媒时代”下教育行业个体如何聚力,通过平台赋能完成影响力的升级。

“教育年度总评榜” 在自2007年正式推出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教育盛事,全力集结国内外教育者及受教育者的力量,对教育领域政策推进、事件剖析、从业者生存状态以及产业发展进行全方位解读,力求推动教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2017年的榜单由教育行业及知名咨询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和由现代教育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北京地铁娱乐信报等媒体组成的媒体顾问团共同评审,并经由广大网友投票产生。

掌门一对一荣膺腾讯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此次,掌门一对一的强势上榜也体现了行业内对掌门一对一的肯定。目前,掌门一对一的注册学员已经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远远超过了行业内其他品牌。而与需求相匹配的是掌门一对一拥有30000名员工,其中教师队伍就超过20000人,这些教师来自清北复交浙等名校,专心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专属的学习计划。

掌门一对一在年底接连斩获多个重要奖项,无疑是对其2017年成绩的完美总结。2018年,掌门一对一将对教学、产品、技术等多个领域进行升级,全力打造高端K12在线一对一补习服务,奠定自身行业“独角兽”的决定性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