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一直播首秀将助力“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开幕式

2017-11-24 14:05:03

从闪光灯下耀眼夺目的明星,到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行者,陈坤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了一批人,也影响了一批人。11月24日16:00,"行走的力量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分享展,将会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开幕,届时,陈坤也将亲临现场,并通过一直播进行现场直播。

陈坤一直播首秀将助力“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开幕式

在本次直播过程中,陈坤将会现场手写明信片,表达自己对于“行走精神”的理解,让明信片代替自己,开始“有心”传递。此外,陈坤还将通过直播,和大家一起“走一段有心的路”,带领大家观看分享展的5个展区,让大家可以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全方位体验行走,身临其境的体验“行走的力量”。

自2011年由陈坤发起到如今,“行走的力量”已经“行走”了七年。行者累积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85万。2017年,“行走的力量”以“走一段有心的路”为主题,项目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周迅等,与从百万余报名者中选出的19位行者在西藏山南“止语”行走了6天5夜,经过最高海拔5353米。

据了解,“行走的力量”公益使者都必须要有自己的公益计划,才能从百余万报名者当中脱颖而出,而在12月2日,这些公益使者们还都将亲临现场,分享自己的公益计划。

陈坤一直播首秀将助力“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开幕式

"行走的力量分享展 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将于11月25日至12月3日每天11:00-22:00对公众持续免费开放,陈坤也希望来此观展的朋友能够通过展区这些“止语”行走的点滴瞬间,去感知自我,感知世界。

除了陈坤之外,像吴尊,胡一天等众多人气偶像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作为一线知名直播平台之一,一直播已经入驻了3000多位明星。在这个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上,一直播首创了“明星+直播+公益”、“直播+时尚”等直播模式,以期能够满足更多种类的内容需求。未来,一直播将会通过更加多样化的活动,探索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