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斩获2017媒介360营销传播奖9大奖项 实力领跑视频行业

2017-11-24 15:11:25

“这是一个新旧无界的时代,也是一个变革的新时代。”11月23日,媒介360营销传播奖在沪揭晓,优酷凭借有趣的创意以及出色的营销效果斩获3金1银5铜,获奖总数与金奖数量位列视频行业第一,创意营销实力领跑行业。

优酷斩获2017媒介360营销传播奖9大奖项 实力领跑视频行业

媒介360营销传播奖包括营销传播奖和媒体运用奖,由360位一线实战评审,第三方咨询及评估机构,以360°价值评估方式及体系进行评审,旨在发掘和奖励实效营销案例,助力营销传播业专业升级及行业的正向良性发展。此次优酷斩获9大奖项,彰显了优酷在创意营销上的能力以及平台影响力。

事实上,优酷在创意营销上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并获得业界认可。在2017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上,优酷不仅斩获“年度内容平台”殊荣,还横扫7金共计36个奖项,成为全场最大赢家。在备受瞩目的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和互动创意奖)上,更是包揽4大金奖,位列视频行业第一。同时在2017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苏秦会蒲公英奖及艾菲奖上,优酷也战绩颇丰,收获多个奖项,实力领跑行业。

在全民娱乐时代,如何将创意营销玩出新高度、利用自身资源打造爆款,持续给年轻用户带来新鲜感,一直是各大视频平台的挑战。由韩束首冠的优酷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把脉年轻人的潮流趋势,以魔性口播和定制彩蛋圈粉年轻人;在青春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优酷携手年轻品牌RIO鸡尾酒玩转IP营销,通过扫“春风瓶”抢流量卡、“校园涂鸦”等活动,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内容营销体验,助力剧集和品牌热度上涨……在阿里大文娱的加持下,优酷将以年轻用户体验为核心,为品牌营销提供更多创新思路和玩法。

2017媒介360营销传播奖优酷获奖信息——

金奖:

小熊电器穿越#灵魂美食#(营销传播专案奖-家电数码类-整合营销传播-金奖)

乐堡啤酒冠名《暴走大事件》(娱乐营销奖-内容营销,电视综艺-金奖)

优酷时尚&翰格蓝爵《贝克汉姆型格之旅》系列直播(娱乐营销奖-内容营销,直播-金奖)

银奖:

RIO法兰西头版(娱乐营销奖-体育营销-银奖)

铜奖:

长安马自达《了不起的匠人》(营销传播专案奖-交通工具类-整合营销传播-铜奖)

嘉士利果乐果香《你好 是鹿晗吗》粉丝经济营销(娱乐营销奖-内容营销,电视综艺-铜奖)

亨氏Planters坚果新品上市直播创新营销(娱乐营销奖-内容营销,直播-铜奖)

三星盖乐世C“全民加油,有你刚刚好”奥运加油歌(娱乐营销奖-活动营销-铜奖)

贝因美·里约奥运《众神播报》(娱乐营销奖-体育营销-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