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邓伦“楚乔”再聚首 大剧扎堆陪你一起尖叫

2017-11-24 15:15:08

赵丽颖邓伦“楚乔”再聚首 大剧扎堆陪你一起尖叫

  赵丽颖

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日前再度发布新一批嘉宾阵容,截止到目前,赵丽颖、娜扎、邓伦等实力演员,《中国有嘻哈》《河神》《无证之罪》《你好,旧时光》等年度爆款网综、网剧的各大主咖都陆续公布加盟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集结而成的豪华阵容将一起在岁末燃燥尖叫。

赵丽颖邓伦“楚乔”再聚首 大剧扎堆陪你一起尖叫

  邓伦

赵丽颖牵手邓伦再写“楚乔传奇”

大剧扎堆陪你一起尖叫

作为2017年的现象级古装剧,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在上半年屡登话题榜。今年7月,CC-Smart明星价值榜发布盛典公布了《2017中国影视明星价值报告》,赵丽颖凭借其在影视领域的表现获得年度最具价值女明星奖。而今年曾以《楚乔传》《欢乐颂2》《白鹿原》三部大剧同步刷屏的新生代小生邓伦也确定将现身奇艺尖叫之夜。“楚乔”牵手“萧策”将在尖叫之夜带来带来怎样的惊喜?

凭《仙剑云之凡》获得多个大奖提名的娜扎,在电视剧《择天记》和电影《缝纫机乐队》的亮眼表现也大获好评。而在由同名游戏改编的古装动作片《真·三国无双》中,娜扎担纲女主角貂蝉,实力演绎三国第一美女。来到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的娜扎,也将会用实力high翻全场。

2017年,爱奇艺出品了《河神》《无证之罪》《你好,旧时光》等高人气网剧,一众新人也因此脱颖而出。此次尖叫之夜上,《河神》的男女主角张铭恩、王紫璇将“穿越办案”;《无证之罪》导演吕行将携主演邓家佳、宁理、代旭等人现场寻找蛛丝马迹;《你好,旧时光》的男主角张新成将和你一起“匆匆那年”……地表最强新人战队先声夺人,势必将在当晚引发全场打call的盛况。

赵丽颖邓伦“楚乔”再聚首 大剧扎堆陪你一起尖叫

  周笔畅

华晨宇、周笔畅高分贝聚合

燃燥来袭

凭借着对音乐品质的执着,2014—2017华晨宇相继推出三张专辑,从讲述“我”对于自己、对于世界感受的《卡西莫多的礼物》到涵盖New Age、pop、摇滚、抒情、说唱等风格多变的《H》,稳扎稳打的花花用实力为歌迷交上满意的答卷。今年,以一首《齐天大圣》点燃整个夏天的华晨宇,也将在尖叫之夜上实现最强的音乐输出。

2017年周笔畅也收获颇丰。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跨界艺人”、亚洲金曲大赏“内地最佳女歌手”、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最佳女歌手”,拿奖拿到手软的笔笔不忘初衷,用多场演唱会回馈歌迷,并在北京、成都举办“星空之下”Super Live歌会上首次挑战“五维生态演出”。此次笔笔与花花在爱奇艺尖叫之夜相遇,高分贝聚合嗨翻天际,点燃你每一根神经。

而爱奇艺2017年现象级网综《中国有嘻哈》,让女歌手VAVA成为今夏唯一爆红的选秀女艺人。特立独行的个性和音乐态度,让VAVA走出《中国有嘻哈》后邀约不断,成为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新人之一,此次她带着嘻哈态度回归爱奇艺的舞台,预定了全场的音乐高潮。

赵丽颖邓伦“楚乔”再聚首 大剧扎堆陪你一起尖叫

  华晨宇

娱乐大佬、行业领军人物齐聚首

尖叫之夜划重点

除了群星集结,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的业界大咖聚首同样令人侧目。当晚,华谊兄弟的掌门人王中磊、《绣春刀》电影系列导演路阳,以及当年凭借《家有儿女》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今年又作为总出品人推出现象级大剧《人民的名义》的高亚麟,都齐齐加盟尖叫之夜。娱乐大佬、行业领军人物们齐齐聚首尖叫之夜,12月2日当晚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近期,随着尖叫之夜嘉宾的陆续公布,在微博和豆瓣上关于这场盛典嘉宾的猜猜猜热度逐渐升级,更有“爱奇艺尖叫之夜终极嘉宾名单”“嘉宾一手谍报”等消息接连曝光。对于“爱奇艺尖叫之夜泄密版嘉宾阵容”,爱奇艺方面正式回应:不承认外界揣测或是刻意炒作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的嘉宾名单,最终出席的嘉宾均以爱奇艺方面的官方发布为准。而临近12月2日,华语娱乐圈的各路大咖逐渐向爱奇艺汇聚,即将迸发出2017年最闪耀的娱乐high light。你最期待的娱乐大咖,你能想得到的娱乐脑洞,都将在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一一实现。这场盛大的娱乐狂欢,你有什么理由不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