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盛典为大师赛打Call ,电竞赛事越办越high

2017-11-24 16:00:54

再战上海!自辉夜杯职业选拔赛、DOTA2亚洲邀请赛等重量级DOTA2比赛成功在沪举办后,今年11月份上海再次迎来重量级世界大赛:完美大师赛。作为新赛季下中国区首个DOTA2国际性赛事,完美大师赛于22日-26日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激情开战。本次完美大师赛将提供三十万美元总奖金以及珍贵的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下文简称TI8)选手积分。后者将成为职业选手直接晋级至TI8主赛事,奔赴西雅图为荣誉而战的重要凭证。

完美盛典为大师赛打Call ,电竞赛事越办越high

本次完美大师赛不仅有本土职业电竞战队参与,同时也通过直接邀请与赛区预选的方式遴选出了一批全球各地的豪强战队。其中便有欧洲劲旅Secret战队,同时刚刚在布加勒斯特站总决赛上斩获冠军的东南亚新贵Mineski也投身入此次战场。DOTA2完美大师赛为中外选手搭建了一个公平开放的竞技、交流平台。在专业的赛事举办下,此次中外对抗不仅能够令选手获得至关重要的TI8积分,对于国内选手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学习对手的机会。

完美盛典为大师赛打Call ,电竞赛事越办越high

作为DOTA2职业规划新赛季下中国区的首个Minor,完美大师赛不仅受到了世界豪强的青睐,同时也是新版本、新格局下各大战队所需面对的一块试金石。谁能够更快调整与适应新的节奏和环境,谁便能够主宰整个比赛。

在此次比赛战况中,中国DOTA2战队表现出色。主赛事开始方一日,来自中国本土的VG战队即以两个漂亮的2:0比分横扫了夺冠之路上最大的劲敌:Secret战队与Mineski战队。势不可挡的VG被玩家广泛认为是夺冠的一大热门。七个月前,中国DOTA2战队iG曾捍卫住了荣耀,将第二届DOTA2亚洲邀请赛冠军留在了中国。此次完美大师赛中国战队能否再续传奇,勇创佳绩?答案是极有可能。

完美盛典为大师赛打Call ,电竞赛事越办越high

DOTA2完美大师赛的“High”不只是职业选手及专业电竞俱乐部的闭门狂欢,同样也是整个电竞圈的盛大赛事。

完美大师赛决赛日前夕,第二届完美盛典也将如约而至。届时职业选手、电竞俱乐部、解说以及知名社区优秀贡献人、Coser等将齐聚一堂欢度盛典。完美盛典中年度奖项、人气奖项的设立成功吸引了最广泛玩家的参与,不仅是人气职业选手的票数难分高低,就连Coser们也因玩家的不同爱好及其影响力而难辨高下。

完美盛典为大师赛打Call ,电竞赛事越办越high

此次完美大师赛与完美盛典的联合举办使得DOTA2赛事融合了专业性与娱乐化元素,双拳出击令完美大师赛充满吸引力。作为多元化电竞赛事,完美大师赛在小组赛阶段便备受玩家关注。而将娱乐性及竞技专业态度并重、双轨运行的DOTA2完美大师赛极有可能成为后续相同赛事的风向标。如何做好一个电竞比赛,如何调动玩家的热情,完美大师赛已然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作为在中国本土--上海举行的DOTA2完美大师赛,本次比赛中将“夜叉”作为大赛主视觉,分别在外宣图、外宣视频中多处使用,其原型同样脱身于DOTA2游戏当中的物品素材。将游戏内元素灵活运用并与比赛市场宣传展开联动,不仅能够有效打破玩家们的认知障碍,也能够令电竞爱好者们看到主办方在细节上的匠心所在。

完美盛典为大师赛打Call ,电竞赛事越办越high

  图注:完美大师赛为玩家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大师之刃

游戏内装备:“夜叉”不仅作为主视觉出现在完美大师赛,同时也有大师之刃作为附赠礼品馈赠给购买VIP套票线下观战的玩家。在顶级的国际邀请赛中,冠军战队将捧起象征无上荣耀的不朽神盾,同时也会有一部分玩家获得来自Valve赠送的小型不朽神盾作为纪念礼品。其实,DOTA2就是要玩家与职业选手一起“High”起来。此举极大程度的提升了核心用户对于游戏产品的黏性,也从侧面展现了一个电竞赛事的用心程度。

对于DOTA2完美大师赛来说,其与完美盛典的联动、调动玩家活跃度的投票设立、冠军奖杯的精心打造这些无处不展现了DOTA2完美大师赛作为顶级赛事的专业化。

走心,或许这便是对于DOTA2完美大师赛较好的诠释。这样一场世界级电竞赛事的成功举办必然将为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积累全新的经验,同时活动配合赛事的组合拳式赛事活动组织也令人眼前一亮,长此以往对于中国电竞未来的发展也大有裨益。属于DOTA2完美大师赛的“High”不仅体现在场面上,同时也灌注在了整个赛事的灵魂当中。完美大师赛不仅搭建起了用户、职业选手、社区名人的三方联动,通过赛事成功调动了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同时,它也提供了专业的转播、线下观战为玩家的线上及线下观战提供了优质体验。完美大师赛是一场属于DOTA2玩家的盛宴,更是一次电竞业界的自我完善与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