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感恩季,陈妍希最想感谢的人是他?

2017-11-24 16:14:58

11月23日,陈妍希发布秒拍视频,身着黑底印花衬衣,素颜亮相,满满胶原蛋白,用9种语言对粉丝说出心里话,粉丝惊呼太有才!

秒拍感恩季,陈妍希最想感谢的人是他?

陈妍希,1983年出生于中国台北,父亲从商,家境不错。陈妍希是美国名校USC毕业的才女,主修行销、副修美术,还与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朗·霍华德等大神都是校友。2011年,因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成了新生代的台湾美女演员,影片中的沈佳宜一角让陈妍希成了男生心目中最完美的初恋。

然而,接演于正的《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后,遭到全民吐槽,被认为长着包子脸,是最丑的小龙女,但是,即便电视剧还未播出就被骂惨,陈妍希还是尽心尽力去拍好。

同时,她没有乱七八糟的绯闻,没有因为被骂而反驳或是博同情,更没有无端炒作,说与陈晓恋爱就恋爱,说订婚就订婚,说结婚就拍好了婚纱照。另外,虽然陈妍希虽然家境殷实,但她从不依靠家人的财力来为自己争取演艺角色,从“配角”一路拼到今天的绝对“女主角”,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

陈妍希是秒拍深度用户,经常分享视频,拍摄生活与工作中的点滴。今年8月17日,她通过秒拍上传自己健身的视频,还为粉丝带来福利,亲身示范几个瑜伽动作,网友惊呼:简直太标准啦!视频中陈妍希穿着卡通短袖亮相,画风清新,颇有点当年“沈佳宜”的清纯感。乖巧的笑容,典型的邻家女孩一枚,还真是不像已经当妈的人呢。别看陈妍希玩的时候闹腾,做起瑜伽的时候还是很专业的。不只每个动作都做得很到位,连表情都写满了“我很认真”,这样的陈妍希也是超可爱呢!

秒拍感恩季,陈妍希最想感谢的人是他?

秒拍通过自身蕴含的强大娱乐势能,充分调动明星与网友以及网友之间的社交互动关系,产生的巨大流量与影响力打造出了新型娱乐生态。秒拍平台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700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峰值超过30亿。覆盖超过40个垂直领域的5000+个内容创作者。同2000多家MCN公司、视频创业团队和网红经纪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入驻秒拍的明星及大V已经超过3000人,所有明星粉丝累计达到20亿,因此秒拍才能在明星和粉丝之间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