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炎亚纶感恩季传递温暖 秒拍#感恩季#活动话题阅读超3.9亿

2017-11-24 16:41:33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如期而至,感恩在心,更要表达。11月16日至11月24日,秒拍与微博大明星共同发起#感恩季#活动,在这个特定的日子里,抛开平日的拘谨,向身边的人说出感谢。

此次活动邀请到陈妍希、严屹宽、炎亚纶、吴君如、光良、何晟铭、邢菲、李菲儿、杜若溪、阿兰、曾舜晞、陈子由、高广泽等30多位明星大咖参与其中。来秒拍,表达你的感恩之心。截至目前,秒拍#感恩季#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3.9亿,活动主题视频播放量高超过3000万。

陈妍希炎亚纶感恩季传递温暖 秒拍#感恩季#活动话题阅读超3.9亿

 

此次#感恩季#活动,众多明星通过秒拍,向亲人、朋友、爱人或是粉丝们表达了一直以来潜藏在心底的感谢。可能是一段感恩的话、可能是一首感恩的歌、也可能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表达爱的方式多种多样,唯独感恩之心永不改变。此外,秒拍还特意准备了感恩节特效,好玩到停不下来。

陈妍希大秀语言功底用心说感恩 粉丝群起响应传递真心

陈妍希炎亚纶感恩季传递温暖 秒拍#感恩季#活动话题阅读超3.9亿

 

11月23日,陈妍希发布秒拍视频并转发至微博,对关心自己的人表达感恩:“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不说的,你们都懂。感恩节快乐!”视频一开始,就被陈妍希小姐姐的大长腿惊艳,黑色印花衬衣搭配牛仔短裙,在寒冷的冬天仿佛春风袭来,带来阵阵暖意。

妍希还大秀语言功底,分别用英语、德语、粤语、闽南语、法语、西班牙语说出“谢谢”,结尾附赠彩蛋,妍希将两个大拇指竖起又弯曲,用手语表达了感谢,全程少女心十足,结尾还害羞捂脸,令粉丝忍俊不禁。正是因为妍希的身边充满爱,心中怀有爱,她整个人由内而外都透着暖意。视频发出后,粉丝纷纷响应,同妍希一起将温暖传递。

炎亚纶光良感恩粉丝送祝福 严屹宽用拥抱表达心意

正在拍戏的炎亚纶在房车里给粉丝们传来了问候:“感恩节快到了,感恩在这个世界上曾给过我祝福和挑战的人,没有你们就没有前进的动力。也非常感谢粉丝朋友们,希望你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将花在我身上的钱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你们才能真正感受感恩节的意义。多多给身边的人鼓励打气,让彼此积极面对生活。”

陈妍希炎亚纶感恩季传递温暖 秒拍#感恩季#活动话题阅读超3.9亿

 

与其他人不同,严屹宽别出心裁地使用秒拍的感恩节特效拍下和妻子、家人、狗狗一起拥抱的画面,温暖与快乐并存。光良也通过视频感谢了陪伴他二十多年的歌迷朋友,“有了你们,我才有动力做更好的音乐。”更有何晟铭秒拍上演尬舞,感恩节博粉丝一笑。此外,邢菲、李菲儿、杜若溪、曾舜晞、陈子由、高广泽等鲜肉坐镇,用一颗颗感恩之心温暖冬季。

秒拍感恩节正能量来袭 明星+公益优势引领短视频潮流

此次秒拍感恩季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响应。如今,现代科技的出现使得当面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少,而秒拍发起“感恩季”活动旨在帮助人们表达爱、传递感恩之心,通过拍摄视频的形式将感恩永恒纪录。

一直以来,秒拍都是一个传递温暖与正能量的平台,11月初刚结束的“给TA一个家”救助流浪动物行动就帮助了流浪猫狗温暖过冬。通过明星+短视频,秒拍持续引领公益爱心活动的潮流。伴随着越来越多明星加入秒拍,在强大的娱乐头部资源、内容资源和分发渠道的支持下,秒拍通过新创意的迸发,结合当下最热话题,联系推出多款正能量火爆短视频互动节目。以优质内容为核心,加上头部娱乐资源的夹持,将持续引领娱乐短视频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