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泷正惊喜现身清华与潘粤明现场“表白”神还原

2017-11-27 14:28:41
王泷正惊喜现身清华与潘粤明现场“表白”神还原

《白夜追凶》从开播到收官热度持续走高。豆瓣9.0的高分让这股热潮也相继蔓延到了学术界。自北大行之后,《白夜追凶》迎来清华之旅,11月24日,《白夜追凶》众主创受邀参加座谈会。作为主演的王泷正,久别之后惊喜现身线下座谈会,一身休闲装配鸭舌帽,活力四射。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创作趣事,妙语连珠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

中年脱发?王泷正现场传授护发之道引爆笑

王泷正在剧中饰演的周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那一撮飘逸的刘海,一言不合捋刘海更是成为周巡个性化的标签。在《白夜追凶》热播的时候,就有网友调侃到:“洗发水广告商不找正哥来代言都说不过去了”。在现场提问环节,这个梗又被提及,粉丝们借此问王泷正的护发养生之道。王泷正开玩笑道:“不洗头就变成一缕一缕的了”。幽默的回答引得现场爆笑连连,随后王泷正解释到:“其实多运动运动,跟家人朋友在一块儿保持心情舒畅才是最好养生之道”。

“周关CP”再发糖 ?现场表白神还原

《白夜追凶》的结局非常耐人寻味,周巡长达8分钟的“表白”让不少观众泪目,而潘粤明饰演的关宏峰(宇)最后那邪魅一笑更是成为该剧的最大谜点。应现场观众的请求,王泷正与潘粤明再现剧中“表白”情景。在王泷正说完:“老关,十五年了,操,我竟然没交到你这个朋友。”之后,潘粤明也给了一个邪魅的表情,两人看着对方爆笑不止。有现场观众捕捉到这一幕,放在微博上,网友们评论:“两人太有爱了,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