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想”巡演收官前空降一直播 和孙楠合唱《不见不散》

2017-11-27 14:28:41

张杰的“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自4月29日打响之后,终于在11月25日迎来了收官之战。张杰已经多次通过直播向粉丝们透露演唱会细节,在11月25日沈阳收官演唱会的前夕,杰哥又双叒叕空降一直播,再一次为“小星星”们送上了彩排花絮。截至11月27日11:30,张杰直播视频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了556万。

张杰“我想”巡演收官前空降一直播 和孙楠合唱《不见不散》

直播开始,画面上呈现的就是杰哥在舞台上和嘉宾孙楠深情对唱的场面。一曲《不见不散》,虽然表明了今年的收官,但也让杰哥和“小星星”们约定好,明年再见,不见不散。为了让演唱会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一曲唱完,杰哥就开始和孙楠讨论细节上的问题,面对孙楠大哥的小建议,杰哥也都欣然采纳。

当杰哥发现助理小兔正在直播时,便开始热情的和粉丝们打招呼,还让小兔带着大家去后台看杰哥的休息室。杰哥的休息室里被各种“小星星”的气球充满了,粉丝们送的礼物也占了工作室的绝大空间,各种照片墙也记录着杰哥的历程。

休息室里,杰哥工作室的小伙伴开始接棒小兔化身“解说员”,释放天性。摄影师大哥开始花式炫耀杰哥靓丽的演出服,引得粉丝们直呼“杰哥的团队也太逗了吧!”

张杰“我想”巡演收官前空降一直播 和孙楠合唱《不见不散》

接着,有个小伙伴拿着一枚自以为很神奇的美妆蛋来提问粉丝,本以为是世界难题,然而,神通广大的粉丝们一秒就讲出了答案,还都纷纷吐槽“题目也太简单了吧”。有位小伙伴还给杰哥的海报头像加贴纸,小星星们无奈感叹杰哥被玩坏了。

除张杰之外,人气偶像陈坤、胡一天等众多明星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了多达3000名明星。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无论是演唱会前的明星直播,还是“明星+直播+公益”、“直播+时尚”等一直播首创的直播模式,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在一直播平台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这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的媒体价值和优势。未来,一直播还将通过日益多样化的社会活动,探索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并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