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曝《镜像》MV 张涵予福山雅治飙戏气场强

2017-11-27 14:31:01

《追捕》曝《镜像》MV 张涵予福山雅治飙戏气场强

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电影《追捕》上映3天票房已破7400万,“从枪战到双雄,那个熟悉的吴宇森又回来了”。电影中震撼刺激的枪战动作场面让许多观众直言“看爽了”。而张涵予与福山雅治二人兄弟情谊更是戳中每个观众的心,“又燃又感动,无畏生死的友情实在太有魅力”。

今日,片方还曝光了由戚薇与VAVA合作演绎的电影推广曲《镜像》的MV, 唱出了张涵予、福山雅治戏中的兄弟情深。“原以为,毕竟你我不是谁的谁,却谁料这双雄,竟然会是绝配”,当歌词配上MV之中的电影片段,将两人相互对立又共同追捕真相的情节徐徐道来,网友直呼“被虐到了”。

张涵予福山雅治被赞绝配 枪火中兄弟情感动观众

今日曝光的MV中,戚薇和VAVA的组合让人耳目一新。一个的魅力烟嗓,一个律动说唱,极具契合度。让不少网友表示“已列入单曲循环”。戚薇也表示“歌名《镜像》就是在说双雄就像彼此的镜像,两个人惺惺相惜的兄弟情是歌曲也是电影的主题”。

“倒影中追述过往,多庆幸你在身旁”,“却谁料这双雄,竟然会是绝配”。电影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原本是针锋相对的对手,却在一路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成为了真正的兄弟。枪林弹雨中,“两人一枪”共同抗敌的画面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张涵予、福山雅治在一起竟然莫名的很搭”。

《追捕》曝《镜像》MV 张涵予福山雅治飙戏气场强

最会拍兄弟情的导演最会演戏的中日影帝

“最会拍男人戏的导演果然还是吴宇森”,许多观众看完《追捕》发出了这样感叹。《英雄本色》中的狄龙与周润发、《喋血街头》中的梁朝伟与张学友、《变脸》中的尼古拉斯·凯奇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双雄是吴宇森最拿手的题材。这次的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也让人看到了《喋血双雄》的影子。“义薄云天,看得太燃了”。

“两大影帝的气场势均力敌,有来有回看得很爽”,《追捕》中双雄旗鼓相当的对手戏,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嫌疑人x的献身》后,福山雅治又塑造了汤川学一样精彩的神探角色”,“《湄公河行动》里就感受到张涵予的爷们,这次又来动作戏,太过瘾了”。

电影《追捕》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墨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嘲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发行,已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