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虐心来袭范世錡互动送“福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4:43:20

由英英鹿执导,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陈斯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虐恋纯爱剧《可惜不是你》在芒果TV独家播出。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其唯美的画面、甜虐的剧情,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网播量破亿的好成绩。《可惜不是你》讲述的是叶子(宋妍霏饰)和初恋男友向泽羿(范世錡饰)之间一段跨越十年的纠缠虐恋。

可惜不是你虐心来袭范世錡互动送“福利”

范世錡竟有多重身份“撩妹高手”or“直播达人”

向泽羿叶子组成的“向叶CP”自第一集相遇就陷入粉红节奏。对叶子一见钟情的向泽羿为了俘获我们女神的心,上演了教科书般的“撩妹”之旅。时而“霸道总裁”、时而“无赖耍泼”、时而“阳光温暖”,甜炸你的少女心。还有必备技能“壁咚杀”、“摸头杀”、“大衣杀”,以及自创的“下巴杀”,统统拿来,一个都不能少。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范世錡的“撩妹”技能,今晚1900,上芒果TV关注《可惜不是你》剧集弹幕互动,由范世錡为您揭秘更多幕后生活。

可惜不是你虐心来袭范世錡互动送“福利”

十年回归成动画总监“向叶”CP走向成谜

上周剧情中,十年后的叶子成为了知名古风漫画家,不仅举办了画展,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获得了业内认可。出狱后的向泽羿深知落魄的自己早已配不上事业成功的叶子。只能选择躲在角落,默默守护,甚至帮助林森向叶子求婚。两人相恋却不相守的虐心桥段撕裂着观众的心。

生活给人绝望,也会给人希望。一直以来都十分欣赏向泽羿的蒋总再次找上门来,决定任命向泽羿为新项目的动画总监,而此次动画项目的作者竟然是叶子。再次相遇的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向泽羿能否坦白一切,两人重归于好?今晚1800上芒果TV收看《可惜不是你》后续剧情。每周一1800更新,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解锁1集,会员每周一更新五集。敬请期待!

可惜不是你虐心来袭范世錡互动送“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