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妈妈“进军”微博 《三个院子》秒杀大老师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1-27 15:15:55

行走在段子手之巅的大张伟居然被秒杀了?最近大张伟在录制《三个院子》,左手享受着“大霞131号院”里的岁月静好,右手是和妈妈大霞“相爱相杀”的逗趣日常,吸引了不少期待。

除了日常温情,大张伟还教妈妈开通了微博,彻底激发了大霞潜在的“段子手”技能,不按套路出牌的微博画风,让围观吃瓜群众纷纷为她点赞,脑洞大开的互动更是被网友称为“大张伟2.0”。

前有萌宠后有奶娃大张伟争宠之路难上天

难得和妈妈一起上节目,大张伟显然寄托了浓浓情怀,不仅以妈妈的昵称“大霞”和小时候住的院子门牌“131号”给院子命名,还和妈妈约定:“必须要开心,不能丧!”目前网上流出的路透也确实温情满满,大张伟捧着妈妈买的萌宠“兔小霞”不放,俩人逛胡同、喂橘子的温馨画面也让网友大呼“世界太乱,还是这里的院子最疗愈”。

大张伟妈妈“进军”微博 《三个院子》秒杀大老师

但是现实显然“不简单”, 随后入住的混血小宝宝成了院子里的“团宠”,萌萌的小奶娃模样煞是可爱,迷翻了所有人也戳中了大霞的萌点,不仅抱着小宝宝不撒手,花样美食轮番上阵“诱拐”小萌宝。大老师虽然也对萌娃“爱不释手”,但也要面对“失宠”危机,大老师这次将如何机智“争宠”?着实令人期待。

大张伟妈妈“进军”微博 《三个院子》秒杀大老师

  国民婆婆“进军”微博 “中老年”段子手秒杀大老师

不仅在妈妈大霞面前的争宠之路难上天,在自家粉丝面前,大张伟似乎也面临“争宠”压力,而这一次的对手更是亲妈周大霞本人。

此前,大张伟母子同上谈话节目,大老师在妈妈面前完全插不上话,而这次,大张伟刚刚手把手教大霞开通微博,人气瞬间被“分走一半”。短短数日,只发过12条微博的“阳光大霞z”账号下的互动量已经超越微博大V了。晒着与儿子大张伟在“大霞131号院”的互怼温馨日常。接地气的“日记风”写作手法虽平实,却带点“中老年”幽默感,俨然张氏段子手2.0版。网友表示终于明白大张伟在段子手界扛把子地位如何炼成的!组团围观的同时,粉丝们还纷纷留言喊“婆婆”、“妈妈”,有趣的是新晋的“国民婆婆”大霞还给这些叫“妈妈”“婆婆”的评论一一点赞,可见大霞已深谙互动“套路”。

大张伟妈妈“进军”微博 《三个院子》秒杀大老师

大张伟妈妈“进军”微博 《三个院子》秒杀大老师

究竟“大霞131号院”还发生了什么妙趣横生的事呢?12月起,每周日晚疗愈系综艺《三个院子》就在爱奇艺独家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