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入围网易“金翼奖”教育年度大选

2017-11-28 10:59:55

作为教育行业最受关注的年度颁奖盛典之一,以“教育无边界”为主题的第九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在北京举办。11月13日,“2017金翼奖”的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最终奖项将以网络票选及专家评比的相结合的形式产生。国内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独角兽”——掌门1对1顺利入围其中“2017年度受家长信赖教育辅导品牌”的评选,而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则顺利入围“2017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的评选。

掌门1对1入围网易“金翼奖”教育年度大选

2017年是互联网教育高速发展的一年,互联网的教学模式颠覆着传统的学习过程,人类获取知识的方式和渠道发生了深刻的变革:教育模式突破时间性和空间性,优质课程资源共享,线上教学和线下教育相互融合,虚拟现实VR技术、人工智能AR技术也进入到教学当中,科技让知识的传播方式由单项变为多项互动。以掌门1对1为例,其利用互联网打破时空阻碍,让二三四线城市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极大程度地改善了教育公平。

掌门1对1入围网易“金翼奖”教育年度大选

此次入围“金翼奖”评选,掌门1对1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目前,掌门1对1拥有30000名员工,其中教师队伍就超过20000人,这些教师来自清北复交浙等名校,专心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专属的学习计划。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已经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营业额领先同行业第二名数倍,确立了其在线教育“独角兽”地位。

教育,是中国未来强劲的生长力量,掌门1对1将和网易教育一起,引领教育行业发展,关注教育行业前沿,为孩子打造一个优质的、公平的教育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