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做客新浪教育论坛谈教育新“资”态

2017-11-28 10:59:55

2017年11月27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盛典”于北京隆重举办,本届盛典覆盖了包括中小学、出国留学、国际学校、商学院、英语培训、考试等各类教育项目机构。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在“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 — 教育投资峰会”中,与多位教育大咖一同探讨了教育未来发展的新“资”态。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做客新浪教育论坛谈教育新“资”态

 

本次新浪教育盛典仍旧沿用“多个平行峰会+年度教育盛典+直播”的形式,邀请超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包含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使领馆官员、校方代表、顶级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创业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跨界明星、教育自媒体代表、家长学生代表等,大家一同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发展趋势,聚焦教育消费。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在教育投资峰会中对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民促法》等给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做了解读,对2017年教育市场频繁的投融资动作做了深刻剖析,还预测了“教育+资本”未来所蕴藏的潜力,与众多新锐创业者共探触发教育与资本的下一个引爆点。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做客新浪教育论坛谈教育新“资”态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1对1在3年内顺利斩获青松基金、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晟资本、starVC等五轮融资。这与其在在线教育行业中显示出的绝对实力息息相关,掌门1对1的教学和教研能力突出,旗下2万名老师,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全国一流名牌学府,自主研发超过2万套的教研材料。与业内其他品牌相比,掌门1对1收获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优质口碑,注册学员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营业额领先行业第二数倍,已坐稳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补习行业的头把交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