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疯狂衣橱》终极潮流之夜 中国风设计绽放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8 11:13:47

优酷《疯狂衣橱》终极潮流之夜 中国风设计绽放舞台

优酷《疯狂衣橱》播出9期,播放量累计已突破3亿,11月28日本周二优酷《疯狂衣橱》将迎来本季最后的收官之战,惊喜连连。超模刘畅携手《昕薇》杂志御用模特黄一琳、SNH48成员李艺彤组成好友团挑战搭搭家族。哪组成员将取得胜利?敬请期待!

中国设计新力量绽放优酷《疯狂衣橱》舞台

本期收官的主题是“终极潮流之夜”,节目组设计了新玩法:刘畅、黄一琳、李艺彤组成好友团与搭搭家族成员进行两两PK,观众们会在他们走秀时直接投票,最后三局两胜,成员胜出多的一组即为胜方。玩法新颖,入驻本期节目衣橱的10家品牌也是大有来头,大部分服装品牌都来自中国设计师之手,比如UOOYAA、速写、密扇等。不少设计师的作品也曾亮相全球各大时装周、潮流展。以前不少人认为设计师的作品只适用于走秀,但今时今日,设计师的作品也与生活结合变得更加人性化,平衡了市场化和设计感,本期优酷《疯狂衣橱》明星嘉宾们穿搭的中国设计师服装,同样适用于日常生活中的穿着。

于是疯狂第一搭就围绕“中国设计新力量”展开,好友团和搭搭家族将在三个代表“中国设计新力量”的主题中选择其一进行PK。周洁琼和李艺彤选择了具有中国过年氛围的“鞭炮”主题;刘畅和林一将在“东西”合璧主题下进行男人间的较量;而黄一琳和谢依霖这俩谐音姐妹则要在色彩缤纷“气球”主题下进行决战,鹿死谁手,还得看发挥。

两大长腿PK小小鲜肉林一经受住刘畅考验

超模刘畅已经转型当上演员,众所周知他身高189CM,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腿长居然达到115CM,在演艺圈拥有这么一双傲人大长腿可是不少人的梦想,哪怕是在超模界这腿长也可以傲视群雄。本次刘畅上优酷《疯狂衣橱》有两个目的,一是要展示自己在时尚搭配上的心得,二是要为曾经被搭搭家族打败的好兄弟金大川争回颜面。刘畅来势汹汹,他的PK对手林一也不可小觑,比时尚搭配,林一在优酷《疯狂衣橱》上曾拔得多次头筹,比“大长腿”,身高187CM的小小鲜肉腿长也丝毫不会输给超模,所以刘畅要想为兄弟金大川复仇,难度还真不低。

疯狂第一搭,刘畅和林一在品牌橱柜中分别选择合适的衣服。小鲜肉林一在老父亲张绍刚鼓励下,走起女衣男穿路线。酱红色丝绸质地睡衣搭配黑色小束领潮流时尚,西瓜红色西服外套则增添了层次感,搭配中国风老虎图案扇子体现中西合璧主题,整体造型展示了他时尚搭配上进步的一面。

拿到性感V领蕾丝亮片裙子的刘畅被三位拆穿团的老师看好,认为他只要把性感蕾丝裙子穿上就是第一。怀着替兄弟争回颜面的目标,刘畅发挥稳妥有魄力,白色外套内搭景泰蓝衬衣年轻有活力,红色小圆框墨镜展示China红的魅力,性感裙子束在腰间成为裤子一部分别致优雅,不仅有中西合璧之意,也有男女服饰混搭风,不愧超模身份。尽管小小鲜肉林一在腿长和过往的时尚搭配上不输刘畅,但在“东西”这个主题概念下,前辈刘畅发挥相对更好。

票数旗鼓相当好友团三轮两胜险胜搭搭家族

疯狂第一搭,首先出场的是要诠释色彩缤纷“气球”主题的谢依霖和黄一琳。谢依霖沿袭了上期大受好评的头巾系列,蓝紫色大花发巾上中国风图案显眼,谢依霖手里拿着的中国风飞檐包包轻盈灵动、形如大鸟展翼更是全场亮点,受到拆穿团成员史焱的好评。黄一琳认为气球应该是颜色鲜亮的,她用红色靴子搭配格子裙子靓丽清新,廓形条纹外套更是酷炫有型,整体造型让人感觉舒服。

抽中“鞭炮”主题的周洁琼和李艺彤都以红色作为基础色。周洁琼紫红色丝绒卫衣和淡紫色纱裙子凹出旗袍之美,整体穿搭宛如小辣椒效果爆炸。过年要放鞭炮和送礼,周洁琼给自己绑了一个蝴蝶结要把自己当礼物送出去,让老父亲张绍刚忍不住说:“小女孩的心机”。周洁琼的对手李艺彤搭配一身大红看起来也十分喜庆抢眼,没有穿高跟鞋的李艺彤选择了一双黑色性感绑带短靴,搭配皮质拼接纱质的长裙让腿看起来非常修长。玩心大发的李艺彤还把自己比喻为炮仗,“这一身搭配出门就要唱《好运来》”,让现场粉丝为偶像的风趣幽默打call。

众人发挥都受到拆穿团表扬,但作为一个穿搭评比类节目还是要评选出名次。发挥稳妥的刘畅以55票对33票,22票之差成功击败劲敌林一,为好兄弟金大川挽回颜面。谢依霖47票对黄一琳43票,以4票的微弱差距为搭搭家族扳回一城。周洁琼42票对李艺彤50票,8票差别不大。最终好友团三轮两胜险赢搭搭家族。

优酷《疯狂衣橱》本季收官最后一搭还将迎来6位神秘大咖搭档,第一搭获得胜利的好友团将优先选择搭档。想知道神秘嘉宾是谁?好友团和搭搭家族又会和他们一起为收官之作带来怎样的惊喜搭配?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周二晚22:30的优酷《疯狂衣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