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登陆第五届成都网络视听大会

2017-11-28 14:32:40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登陆第五届成都网络视听大会

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办,各路大咖齐聚。其中包括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王鸿海、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副总裁刘开珞、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董冠杰、娱影智库(娱影数据)创始人&CEO黎学鹏、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网络电影负责人乔安、鑫盛影视董事长罗法平、企鹅影视天机工作室总制片人刘荣、狐视频付费会员业务内容合作总监令狐采石、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创始人、CEO范江浩等重量级嘉宾。

本届大会特别推出“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和节目研修会,邀请《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等50多个优秀节目的主创团队聚集现场,分享创作经验,研讨优秀节目创作规律,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的精品化。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登陆第五届成都网络视听大会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会场展架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登陆第五届成都网络视听大会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画册页介绍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是由亚太传媒集团、博亚龙腾影业出品,火星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该剧虽然叫做《玛丽苏遇上杰克苏》,但其反玛丽苏的剧情安排和人物定位与剧名又形成了一个有趣的反差。剧中既没有傻白甜也没有小公主,霸道总裁似乎也难以俘虏各位女孩的芳心。这部反映年轻男女爱情生活的都市剧,除了唯美的精致画面和偶尔的浪漫桥段,还有一地鸡毛——有大多数现实生活的你我一样的糟心事。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登陆第五届成都网络视听大会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冰淇淋版海报

如同剧中所表达的核心思想:“每个人都怀有浪漫的玛丽苏剧情,而现实生活往往状况百出一地鸡毛”。幻想给人力量,现实让人成长。这个都市爱情轻喜剧,用略带浮夸的镜头语言,在呈现“反玛丽苏”的内核。细腻的情感脉络,真实的相处方式,更有慢热剧缓缓到来的精致高潮。

当梦想与现实严重冲突甚至背道而驰,剧中的她们是选择逃避、妥协还是奋勇直前?感情上,她们与各色男主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纠葛,最后又情归何处?《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现在正在爱奇艺VIP频道热播,相信很多答案都将慢慢揭晓。

据悉,此次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及米未传媒主办。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设置了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将有300余位大视频领域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大咖,来到现场分享经验,交流观点;来自各大电视台、知名互联网公司、通信运营商、影视公司、节目制作公司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1000余家机构、5000余位行业同仁,齐聚大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