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梵高》黑科技让你生活在梵高的油画里

2017-11-28 14:33:52

《至爱梵高》黑科技让你生活在梵高的油画里

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世界,似乎所有美好的想象在不同的技术发展之下,都变成了一种神奇的可能。我们可以虚拟的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面,从肉体到内心,解放了更多无边际的奇妙想象空间。国内即将定档公映的世界首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用一种“匠人精神”般的“黑科技”创作态度,让电影的科技感有了更高一个层次的呈现和艺术化的诠释。125位专业画师一帧一帧的手绘油画,将著名画家梵高的创作意境弘扬发展,也赋予了动画电影全新的表达形式及视觉语境。

《至爱梵高》黑科技让你生活在梵高的油画里

《至爱梵高》黑科技让你生活在梵高的油画里

正是因为“后印象派”艺术手法的独特韵味,让梵高奇幻般的画作一直经久不衰的流传至今。看似漫不经心的随意笔触,在极具符号意义的色彩烘托之下,幻化出绘画作品强力的想象空间。可以想象在油画电影的模式下,《至爱梵高》通过动态的视觉效果,把梵高画笔下的瑰丽世界幻化为一场“流动的盛宴”。通过他的画作,连贯出一场探寻梵高死亡之谜的悬疑旅程。

《至爱梵高》黑科技让你生活在梵高的油画里 《至爱梵高》黑科技让你生活在梵高的油画里

随着本年度观众最为期待的电影《至爱梵高》即将公映,中国观众再次掀起了情绪高涨的“梵高热”。人们不再满足于欣赏伟大画家的传世佳作,而是想更深刻的投入进梵高独具风格的画作之中。最近悄然流行起了一种通过独具特色的科技手法,将一张张普通的照片赋予宛如梵高再现的动态绘画笔触之中,让人们亲自感受到自己的照片幻化成一张近似大师风格的艺术作品的过程及形式。用黑科技的手法将梵高艺术手法,变成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游戏。让普通人的视角灵动的变身艺术作品,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