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申话剧《隐婚男女》实力抢戏

2017-11-28 16:01:30

首演于11月15日晚的音乐剧《隐婚男女》,昨晚在上海大剧院迎来了半程演出。从首演至今,一众俊男美女中,貌不惊人的85后实力派演员王维申实力抢镜,整场演出,善良、喜感的老板TONY成为观众爆点,观众席频频发出“表白老板”的呼声。

王维申话剧《隐婚男女》实力抢戏

作为85后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的王维申,此次凭借音乐剧回到沪上舞台。从毕业至今,他几乎一直摸爬滚打在话剧舞台上。在这7年时间里,他曾凭借小品《胡辣汤》获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小品一等奖,话剧《小平小道》获第26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

此次参演音乐剧《隐婚男女》,是他在表演舞台上做出的新的尝试。而实际上,早在大学期间,2009年,王维申就曾获得金钟奖流行唱法上海十强。

王维申话剧《隐婚男女》实力抢戏

在音乐剧《隐婚男女》中,作为盛世公司老板TONY的扮演者,他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伦敦腔,性格单纯、善良、热情,他对事业充满了兴趣以及专注。在爱情上,TONY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在泰国初次堕入爱河的噩梦般经历,到爱上隐婚的女主角张静宜……无不充满挫败,但是在王维申的演绎下,这个角色富于喜感,极有观众缘,观众席上,观众经常爆出“表白老板”的呼声。

王维申话剧《隐婚男女》实力抢戏

在成功积累了多年的舞台经验,演技过硬的王维申今年开始迈向影视舞台。今年,他首次出演网大《女法医手记》,就获得了第4届“文荣奖”网络单元最佳电影。而在大银幕作品上,王维申还收获了娄烨导演的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原名:地狱恋人)。

据了解,在娄烨导演的新片中,王维申扮演的王助,是关键性的线索人物,和井柏然、马思纯等当红小生小花上演了不少对手戏。王维申告诉记者,在和井柏然对手戏时,他对井柏然的谦逊有礼印象极深。王维申表示,虽然自己比井柏然年长,但是在电影舞台上,井柏然绝对算得上前辈。而在片场,在两人的第一场对手戏拍摄刚刚结束时,井柏然就立刻上前说:“老师,和您演对手戏真的很舒服。”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年底贺岁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