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生日party大筹备 汪汪队集结送惊喜

2017-11-29 10:41:58

杰克船长生日party大筹备 汪汪队集结送惊喜

  杰克船长生日party大筹备,汪汪队集结送惊喜

由美国经典动画频道尼克儿童频道出品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第4季正在芒果TV少儿频道热映中,芒果TV获得了在中国地区的正版独播权。该动画片目前已更新到第6集,这一次,汪汪们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要为杰克船长的生日筹备一场令人惊喜的生日派对,勇敢的汪汪这次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本集剧集里,久违的雪橇犬珠珠再一次出场,她将帮助汪汪队完成任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支开杰克船长。机智的珠珠借口自己的铲雪车坏了,请杰克船长帮忙。热心的杰克完全被蒙在鼓里,不仅帮助珠珠清理了铲雪车上的积雪,还邀请珠珠一起出去逛逛。不过,杰克船长似乎有些伤心,难道是因为珠珠“忘记”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了吗?作为杰克的好朋友,汪汪队怎么可能会忘记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呢?一切尽在掌握,其实,莱德队长早已经带领汪汪队的狗狗们在杰克的小木屋里布置好生日派对现场了,准备给杰克一个大惊喜,气球、蛋糕、游戏,生日派对上的东西一个不少,狗狗们的还要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技呢。

狗狗们到底给杰克船长准备了一个怎样的惊喜派对呢?它们又要表演什么拿手绝活呢?每周三汪汪队准时要集结出发!敬请关注《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芒果TV正版独播,目前第五集已经在芒果TV 转免,会员抢先看第六集。一起来和汪汪们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