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邵桐出演《音乐会》 搭档张正阳变身搞笑担当

2017-11-29 11:23:07

   硬汉邵桐出演《音乐会》 搭档张正阳变身搞笑担当

演员邵桐一位多变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自出道以来出演过无数个不同类型的角色,《女人帮》中娘娘腔造型师、《冲出黎明》中沉着冷静的大律师、《兄弟兄弟》中机关算尽的大反派孟天佑、《铁血尖刀》中痴迷医学研究的江志清等等,最近的新作品《音乐会》中饰演了一位憨厚耿直的农民,自带搞笑幽默效果,当之无愧整部剧的搞笑担当。

硬汉邵桐出演《音乐会》 搭档张正阳变身搞笑担当

电视剧《音乐会》主要讲述的是东北抗战时期,在战争中家破人亡的抗日英雄遗孤金英子,由其父舍命掩护的东北抗战英雄秋雨豪保护送回家乡,由怨恨对方到逐步理解,经历了一系列挫折苦难,最终成长并融入游击队参与斗争的故事。演员邵桐在剧中饰演汪大海,秋雨豪的小舅子,生活在小村庄格节的朴实农民,性格也比较莽撞但做事脚踏实地,照顾父母和姐姐一家,因为姐夫秋雨豪多年抗战在外不曾照顾姐姐一直怨恨在心,但姐夫秋雨豪却也是影响和改变他一生的人,带领他走上抗战的道路。最初只是对侵占国家领土残忍杀害村民的日本人恨之入骨,不懂任何战略技术只有满腔的抗战热血犯下过很多原则性错误,在姐夫秋雨豪影响下慢慢转换思想懂得衡量事态轻重缓急和学会长远思考。因为性格等原因邵桐饰演的汪大海经常在行动时闹出很多笑话让别人哭笑不得却也拿他没有办法,特别剧中与刘丛丹饰演的一阵风之间感情戏,他又是不善于表达类型,遇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想要关心对方只能心里干着急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急的周围人都替他直跺脚,傻傻愣愣看着却也十分可爱。现实生活中的邵桐却不是这样,性格直爽、善谈,家庭爱情方面也是毫不吝啬与粉丝们分享,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晒出老婆与女儿的美照表达对她们的爱和思念,还会时不时的调侃几句。

硬汉邵桐出演《音乐会》 搭档张正阳变身搞笑担当

电视剧《音乐会》并不是邵桐出演的第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在此之前邵桐出演过多部类型电视剧,但角色人物性格确完全不一样,这次没有精明的头脑、过强的社交能力,更多行动方面表现人物性格,刚接到剧本时邵桐就和妻子杨蕊还有其他工作人多次讨论剧本,怎样进入角色、怎样才能把汪大海给演活等做了很充分的前期工作,相信该剧播出之后定会引来大波的迷弟、迷妹们围观,期待看见邵桐再次精彩演绎。

硬汉邵桐出演《音乐会》 搭档张正阳变身搞笑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