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花滑巨星打造经典 冰上之星引爆花滑潮

2017-11-30 11:11:03
世界顶级花滑巨星打造经典 冰上之星引爆花滑潮

冰上之星引爆冬季花滑潮

"冰上之星"中国巡演的首秀将于2017年12月15、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启,届时,多位奥运奖牌获得者及世锦赛冠军得主将齐聚首体,以最豪华的演出阵容为国内外观众献上一场冰上视听盛宴。

本次表演阵容群星闪耀,而其中最具人气的当属俄罗斯“冰王子”叶甫根尼·普鲁申科。作为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里程碑式的传奇人物,他在职业生涯中收获了两枚冬奥会金牌,三届世锦赛冠军,并七夺欧锦赛冠军,这份辉煌的履历表随着他的退役而载入史册,但他的冰上传奇却仍在延续。

而两届世锦赛冠军,并创造过国际滑联自由滑最高分的“冰上伉俪”庞清佟健也将亮相冰场。这对优秀的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取得过令人惊艳的辉煌成绩,但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他们别具一格的气质和表演,尤其擅长表现古典爱情题材,将观众瞬间带入到情境中无法自拔。

担任此次巡演的编舞是2008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冠军、"黄金一代"男单最出色的选手之一,来自加拿大的杰弗里·布特。作为当今最活跃的花样滑冰表演艺术家,他独特的表演气质及独具匠心的编舞构思,为冰迷呈现出一个个缤纷各异的"布特的世界"。

此外,两次以"黑马"身份勇夺世锦赛冠军“四周女王”安藤美姬、年少成名的索契冬奥会铜牌丹尼斯·谭、两届世锦赛双人滑冠军梅根·杜哈梅尔和埃里克·拉德福德等,都将登场亮相。素有“冰上蝴蝶”美誉的陈露,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带来表演。

“冰上之星”(Stars On Ice)于1986年创立于美国,每年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进行多场巡演,并在欧洲、巴西和韩国也同时上演,这项巡演在过去的29季当中已经累计演出超过1500场,成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花样滑冰商业演出。我国首位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陈露、首对花样滑冰奥运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以及两届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都曾经在“冰上之星”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曼妙的舞姿,也结下中国花滑与“冰上之星“的不解之缘。

今年7月31日——北京申奥成功两周年纪念日,弘越体育正式宣布将“Stars On Ice”引入中国,并重新命名为“冰上之星”。弘越体育和“冰上之星”版权方IMG签署了长达十年的独家战略合作协议,负责“冰上之星”项目在中国的一切权益,全面推进演出落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