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李静隐藏属性爆发?助力A栋逆袭

2017-11-30 15:21:10
《青春旅社》李静隐藏属性爆发?助力A栋逆袭

《青春旅社》已经播至七期,在最新一期节目的最后,王源、陈赫、赵英俊等人代表B栋来到李小璐带领的A栋“宣战”,准备进行一场运动会竞技赛。据悉,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两栋旅社开始了一次欢乐满满而又分外激烈的运动会比赛。

在进行篮球对抗赛时,A栋一度处于劣势状态。然而,当李静上场后,场面立刻发生变化,李静随手一扔便命中篮框,让A栋所有人都士气大增。到达赛点时,李静更是在最后时刻抢到篮球,远距离投中,让A栋成功逆袭。没想到李静的篮球技能如此厉害,难道是一位隐藏的篮球高手?

说到李静,便不得不提她在《青春旅社》里的精彩表现。节目里,大家亲切的称呼她为“静姐”,不仅因为她是前辈,更因为她擅于访谈,和别人交流谈心时总可以让人吐露心声,毫无距离感。不论是山地骑行团、度蜜月的新婚夫妇等素人旅客还是王嘉尔、周冬雨等飞行嘉宾,李静都可以与大家无障碍交流,也让观众倾听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而这也正体现了她的真诚以待,大概只有真诚的人才能换得别人的真心吧!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李静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戴军还因此“吐槽”她忘记了自己女儿的年龄。而就是这样一位性格随和、不矫情、不做作的人却可以细心关爱到每一位陌生的旅客。第六期节目里,李静、戴军带领几位客人一起外出去农场放风筝,当郭劲岐准备跳高时,李静细心地将旁边的小男生搂在怀里,害怕有意外发生会伤到这位小男生。而郭劲岐挑战腾空跨越李静和男生的头顶时,李静更是用自己的身体将小男生护住,细节之处更显她的暖心与善良。

早在第三期节目里,当听说旅客们要为两位老人拍摄婚纱照时,李静主动提出参与其中。在这过程中,李静帮老奶奶化妆、穿礼服,一切都是发自内心。而她在后期节目中更是主动提出帮该公益组织宣传,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

除此之外,李静也十分热情好客。节目开始时,A栋做饭能力欠佳,面对王源、景甜的“蹭饭”,李静每次都是积极提供食物,还招呼A栋的人都可以来B栋吃饭。经历了前两期的经营,李静被戴军“批评”花钱大手大脚,为此,李静丝毫没有生气,而是主动承认错误:“我吸取教训,今后乱花钱的事我不沾了。”或许,正是因为李静的性格如此直爽,才能获得大家的共同喜爱,王源、李小璐等人也喜欢与她聊天、谈生活。期待李静在接下来节目中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每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等您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