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4天吃100个鸡蛋 朱桢爆料明星宅男互怼日常

2017-11-30 15:28:21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我在这儿戒了‘网瘾’,过上了正常的生活……”这是“网瘾少年”林更新在《三个院子》里的生活体验。在告别网络的山间院子里,林更新和好友朱桢搭伙养养猪,煮煮饭,偶尔三五好友相聚唠唠嗑,平淡生活过得十分惬意享受。前一秒还是温馨轻松的日常,下一秒却画风突变,反转来得猝不及防。“桢新院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每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爱奇艺全网独播等你约!

林更新4天吃100个蛋 “创意菜”遭朱桢嫌弃

昨日,《三个院子》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公开了林更新、朱桢在“真心院子”的山中生活。在和好兄弟度过了那么多天的平淡生活,朱桢忍不住在镜头前吐槽:“我最近过的真是九亿少女的梦寐以求的日子,每天吃到的是林更新亲手煮的泡面,每天做不一样的泡面口味给大家吃。”厨房里成排的泡面也是惊呆了在场的人,林更新笑着表示:“厨房里最多的是泡面。”还大爆料在院里生活,基本上4天要消耗一百个蛋,反正一天20个蛋是不够的。看来“网瘾少年”林更新游戏账号被盗后,不“吃鸡”改吃蛋了。

林更新4天吃100个鸡蛋 朱桢爆料明星宅男互怼日常

泡面和蛋的生活显然不能招待来到院子里的客人。林更新在上戏读书时的老师和同学做客院子时,他亲自下厨做了苦瓜鲜虾汤、韭黄炒蛋、鸡翅等花样菜式。对于好兄弟的厨艺,朱桢十分感慨:“他擅长创意菜,觉得这个菜会成功,不管成功失败大家都得吃。”

林更新4天吃100个鸡蛋 朱桢爆料明星宅男互怼日常

相爱相杀的互怼日常让现场媒体看得直乐,如此画风显然与其他两个院子温馨生活截然不同。林更新坦言自己日常发神经的时候比较多,面对这样的“桢新兄弟”日常真的不会吓跑客人吗?朱桢却幽默解释:“他刚来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的绷得紧,但是一旦熟悉起来,他就开始“犯病”了,前两天还在沙滩上和素人们闹来来去的,拿石头互相丢,特别幼稚。”朱桢虽然停不下对好兄弟的吐槽,但该维护的时候也是妥妥的大哥范,只言片语间尽是温暖的兄弟情义,让人更期待看到这对兄弟档的搞笑互怼日常。

大张伟带妈喂羊驼秒变“大宝宝”陈小春应采儿甜蜜撒狗粮

“真心院子”那边是相爱相杀的互怼画风,而“大霞131号院”却是温馨相依的母子日常。最近,大张伟带着妈妈来到野生动物园,一起给羊驼宝宝喂奶,俩人更是一路自拍,记录下了母子温馨相处的生活瞬间,让网友对母子二人的感情羡慕不已。看大霞给羊驼宝宝喂奶的慈爱劲儿,大张伟吃醋撒娇手段层出不穷,卖萌博取大霞注意力,一边喂奶一边还做着羊驼宝宝同款嘬嘴动作,不时把头靠在妈妈肩上撒娇,实力演绎张家粘人的“大宝宝”。也让围观网友大呼受不住,要被撒娇卖萌的大老师“闪瞎眼”了。

林更新4天吃100个鸡蛋 朱桢爆料明星宅男互怼日常

在张妈妈新晒的院子生活日常照里,萌宠“兔小霞”再添小伙伴黑色小猫咪,目前“大霞131号院”已经在萌宠数量上遥遥领先其他两个院子。陈小春应采儿的海边小院也不甘示弱,据悉,他们在院子里养了两只小黑狗,并为自家萌宠取名“小雪”“小白”,“名不副实”的奇葩画风,似乎暗示着两个不靠谱主人的日常。“春采”夫妇入住第一天就往泳池抛硬币,还给自家取名“许愿池”,傻白甜的反差画风让人惊奇不已。如此放飞自我,陈小春应采儿真的能面对即将到来的超大规模素人团吗?吃瓜群众已准备好小板凳围观。

12月起,每周日晚爱奇艺全网独播,林更新朱桢、大张伟母子、陈小春应采儿《三个院子》即将开门迎客,你准备好被疗愈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