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唱战2017晋级战完美落幕,36强挺进PK战

2017-11-30 16:33:13

亮出你的分贝,释放你的能量,致敬最好的自己!六间房《唱战2017》晋级战已经落下帷幕,36强选手全部诞生。接下来,他们将进入更为激烈的PK战,进行三轮生死对决,最终产生的6强选手将进军复活战,以及12月16日在北京的总决战,角逐最终的百万巨奖。

 六间房唱战2017晋级战完美落幕,36强挺进PK战

六间房《唱战》作为网络直播界的风向标,一直为众多网民传递着快乐和正能量。截止到目前,参与六间房《唱战2017》投票的网民人数超过千万,最喜爱主播榜位居第一名的纪小纪已夺得近300万投票,紧随其后的辣妹子也拿下了近200万的投票。无论从参赛人数,还是网民参与投票人数,都刷新了历史记录,创下新高。

在晋级战比赛阶段,选手唱风可谓百花齐放,摇滚风、民谣风等不同曲风的倾情演绎,令网友耳目一新。著名音乐人包小柏等评委,在直播中爆灯连连,从专业角度对选手进行了深层次的考量和点评。参赛选手也是心态平稳,沉着应战。

在晋级赛环节,先是才子“涛哥”玩转高科技给了网民一场视听盛宴,再是实力歌者“村姑”深情演唱成绩再创新高首破370秒成为头三天晋级战成绩最好的选手。深情忧郁的唱腔,大气精准的舞台掌控力,“村姑”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三位评委老师的亮灯。点评阶段,包小柏称,“村姑”的演唱不卑不亢,用高低起伏的音域转换来彰显自己的唱功,如果细腻之处能再注意一下将会更好。高音的技巧转换也很棒,同时也获得了粉丝很多的加时。深厚扎实的唱功,大气稳重的台风让“村姑”又创造了一个奇迹。

《唱战2017》涌现出众多优秀选手,比如“你的小饭”,独特嗓音多元演绎斩获三连爆。在晋级战最后一组选手的比拼中,参赛选手都是牟足了劲。第二组出场的“小饭”一上来就吸引了评委老师的目光,在有限的时间内多次换歌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多元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歌曲,最后也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三位评委老师的亮灯。唐嘉悦老师一连用三个“特别喜欢”来表达对“小饭”的喜爱之情,“小饭”唱歌非常暖,有个性,对歌曲的把握能力很强,有很高的拓展空间。

另外,晋级战中偶遇《唱战》老将“如夏”,作为一名温润歌者,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比赛过程中“如夏”稳定发挥,三首歌曲过后迅速锁定三位评委亮灯,366.236秒的好成绩也让她成为截止目前演唱时长最长的选手。王欢老师点评称“如夏”三首歌发挥的都非常好,状态淡定自然,低、中、高音流畅完美。唐嘉悦老师更是给了超高评价,她称赞“如夏”无论是气质、嗓音还是选歌都非常贴切,超高的音乐素养将歌曲以松弛有度的章法表现出来,让听众的耳朵极为享受。

在万众瞩目的《唱战2017》晋级战首场比赛中,作为第二个出场的《唱战》老将“天甜”,以一首动感十足的《我一个人跳舞》迅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亮灯,成为A组晋级战中首位爆灯的选手。晋级赛最后一位出场的“麦子”表演可谓是可圈可点,顶着巨大压力拿到了PK赛的最后一场入场券。

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更加激烈的PK赛,36位选手两两对决,三位评委老师通过举牌的方式决定其中一位的去留,赛制将更加紧张,比拼也将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