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举杯呵呵喝》完美收官 “胡喝帮”高度团结获张绍刚称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17:05:15

优酷《举杯呵呵喝》完美收官 “胡喝帮”高度团结获张绍刚称赞

喝最好的酒,说最真的话, 11月27日,优酷《举杯呵呵喝》第一季圆满谢幕。最后一次酒局,终于迎来话痨界的霸主张绍刚、大左、金志文。劲敌面前“胡喝帮”展现出史无前例的兄弟情,互诉积压已久的心里话,张绍刚也被大家的努力所感动。自7月份开播至今,节目播放、口碑双丰收。海泉率领的“胡喝帮”与明星们卸下心防畅聊人生,网友们直言难舍,期待“胡喝帮”再度集结。

优酷《举杯呵呵喝》以“还原自我、释放真情”为主旨,坚持还原明星每段成长的蜕变历程,深度挖掘娱乐圈八卦背后值得思考的正能量。收官饭局上,张绍刚一改毒舌本色,夸赞“胡喝帮”的成长。沈南和赵英俊也罕见表白心声,两人都曾经看不惯对方,但在录节目的过程中感受到彼此的真诚,成为真正的朋友。

《举杯呵呵喝》作为首档明星品酒“故事会”类型的节目,凭借新颖的表达形式和诚意十足的节目内容迅速圈粉,优酷推出的“新型综艺”在固化的网络综艺节目模式中脱颖而出。优酷《举杯呵呵喝》给明星提供的是喝酒谈天的酒桌,更是好友间互诉真心的地方。往期节目中,笑点与泪点齐飞的片段仍让人记忆犹新。一直以坚强乐观的妈妈形象示人的何洁,在“胡喝帮”面前袒露心声,自己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快乐,以后也不想结婚。向来直爽的宁静,也在“胡喝帮”找到可以倾诉的人,快言快语吐槽《花儿与少年》剪辑炒作,自己就变成了躺枪的那一个。而沉稳内敛的田源,更是首度披露自己离开《天天向上》的原因,也说出向汪涵下跪道歉的故事……

  “胡喝帮”从用歌声抚慰人心,到用故事暖人胸怀,一直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真诚。海泉在聊到好兄弟羽凡被狗仔添油加醋报道砸车时,会情绪激动当场洒酒祭狗仔。但看到柳岩因为“伴娘事件”被指炒作而落泪,海泉便会贴心安慰,并鼓励大家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挺住往前走,回头再看就会发现一切经历都是收获。赵英俊更是总结金句:“最后你总会发现,对的人没那么对,错的人没那么错。”明星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和情感,不仅满足观众对娱乐圈秘辛的好奇,真是走心的交流更能引发大家的共鸣,看似轻松的酒局背后都蕴含着更深层次的内涵和价值。网友纷纷透过节目“看到了明星的起起落落,成功背后的不易,每个人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

把酒言欢间,明星们的真诚打动无数观众,从而使优酷《举杯呵呵喝》收获良好的播放效果和口碑,成为2017年网络综艺的佼佼者。在第二期节目中,周杰回应表情包的话题很快就登顶微博热搜榜第一,霸榜5小时,持续17小时,覆盖超一亿微博用户,自发跟进话题的大V用户超200个,更引爆#举杯呵呵喝#话题,为后者带来1.9亿阅读量。而第六期节目何洁表示不会再结婚的话题,同样霸屏微博热搜榜达15个小时,相关秒拍视频播放量超1400万,更引发社会话题大讨论。有网友在观看节目后感叹道:“氛围像朋友私下里喝酒聊天,真诚随意,能拿上台面的不能拿上台面的反正最后都说了。真诚是最打动人的。”不仅如此,在口碑方面《举杯呵呵喝》同样不俗,中国新闻周刊、Vista看天下等权威媒体自主发布精彩的节目片段,网络口碑还在持续发酵,网友们感叹:“每次看节目,都能从明星身上,思考到自己生活缺失的东西。”“相比各种真人秀游戏,这种老友坐下喝杯酒的形式……让每个人变得更有趣了!”而年轻化的节目调性同样引发好评, “剪辑风格很有趣、广告植入也好潮,看了节目就想喝江小白!”

“胡喝帮”酒局上的明星来来去去,留下的都是一颗真心。而“胡喝帮”一起攒酒局,招待不同的兄弟姐妹,大家各有分工,也越来越默契。节目收官让网友们十分不舍“胡喝帮”的兄弟情,很多人伤感表示《举杯呵呵喝》是自己唯一追着看从未间断的节目。据悉优酷《举杯呵呵喝》第二季目前已经在筹备中, “胡喝帮”的酒局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