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穿搭“后会有期” 优酷《疯狂衣橱》暖心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17:07:29

终极穿搭“后会有期” 优酷《疯狂衣橱》暖心收官

优酷《疯狂衣橱》作为全国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以解决全民日常穿搭烦恼、提升国民自信为己任,自开播以来一直颇受关注,播放量也已经突破3亿。11月28日优酷《疯狂衣橱》迎来第10期收官之作,刘畅、黄一琳以及李艺彤组成好友团挑战搭搭家族,最后一期节目也是诚意满满。

“后会有期”主题 众人不舍节目别出心裁巧搭配

优酷《疯狂衣橱》除了让好友团和搭搭家族进行团队PK之外,节目组还请来了拆穿团和素人团两组神秘嘉宾。犀利拆穿团嘉宾包括知名时尚博主左岸潇、时尚新贵优雅贵公子伦思博、新生代的时装造型师张家衣。厉害素人团的嘉宾同样抢人眼球:太原理工大学最帅前锋冯瀚圃、拯救了张大大穿搭的西门大嫂,以及谢依霖的老冤家阿水。这六位嘉宾都不是普通人物,好友团和搭搭家族会如何选择也让人好奇。因为谢依霖“害怕”阿水,善良的暖心奶爸刘畅代表好友团选择了阿水所在的素人团,谢依霖感激不已。最终刘畅和西门大嫂一组;贯彻“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原则,黄一琳选择小哥哥冯瀚圃;李艺彤选择酷酷的阿水;拆穿团这边,贵公子伦思博选择谢依霖,左岸潇选择了清纯漂亮的周洁琼,张家衣得偿所愿和林一成为一组。分组结束后,张绍刚分别给两组递上写着主题的纸条,告诉他们要根据纸条上的主题完成本季优酷《疯狂衣橱》最后一搭,但其实两个队拿到的主题都是“后会有期”。

好友团搭配素人团,李艺彤和阿水装扮成彼此的样子率先酷炫出场,阿水黑色透视长裙搭配绿色踝靴时髦出彩,李艺彤穿上阿水标记性的浅灰色垫肩长袖西装连衣裙搭配黑色长筒靴霸气十足;第二个出场的黄一琳和冯瀚圃都喜欢打篮球,穿上篮球战袍的两人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西门大嫂和刘畅出场气势十足,两人衣服上的格纹相互呼应,刘畅手里拿着的箱子也有离别之意,为“后会有期”点题。

搭搭家族队左岸潇和周洁琼走老上海风,黑色网纱蕾丝裙搭配皮质外套高级复古;林一和张家衣以白色为主,时尚湿头发让人眼前一亮,林一白色风衣搭配黑色领带显得成熟稳重;谢依霖和伦思博深棕色风衣一衣两穿酷炫十足,两人系上风衣代表希望有下次展示打开风衣的时刻,戴上墨镜表示不希望别人看到离别的眼泪,完美诠释“后会有期”主题。

原本两队展示之后,100位潮人要投票选出本场最佳搭配,但本期优酷《疯狂衣橱》作为收官之作十分暖心,制作组决定不再投票,双方都是Winner,欢喜大结局。

终极穿搭“后会有期” 优酷《疯狂衣橱》暖心收官

暖心回顾10期节目周洁琼含泪道谢搭搭家族

除了“后会有期”主题让嘉宾和观众都不舍离别外,优酷《疯狂衣橱》还为搭搭家族的成员做了10期节目的成长集锦。搭搭家族一开始上台的青涩还仿佛在昨日,历历在目。主持张绍刚从一开始不相信自己被邀请主持时尚穿搭类节目,但经过节目组的熏陶,最后张绍刚成为穿搭能手,不仅自己可以上T台展示时尚穿搭甚至还给嘉宾们提供穿搭意见;谢依霖一开始因为自己的身形处处受限不敢大胆尝试,但是凭借棉花糖女孩首期夺冠后信心大增,多次巧妙搭配都获得拆穿团以及观众的赞赏,谢依霖能多次夺得好评也证明时尚不等于要穿的奢侈华丽,节目所倡导的时尚一直是适合自己的美。年纪小时尚经验不足,林一初来《疯狂衣橱》时羞涩不已,但每一次都认真地用小本本记下前辈们的教诲,观众们也看得见他的进步,林一多次名列前茅让人看到勤奋的魅力。

当然最让人感动的还是搭配小白“纠结琼”,一开始周洁琼在穿搭上毫无天赋,各种纠结,用尽心思搭配出来的造型也经常倒数,让她严重受挫。但是周洁琼没有放弃自己,从纠结变得当机立断还凭借复古穿搭成功登上了荣耀橱窗。看完成长集锦,周洁琼非常感慨也非常感激:“这是我国内第一档节目,十期节目让我学到了许多,也认识了你们这些人”。尽管谷嘉诚、张大大不在现场,周洁琼也对他们表示了感谢。搭搭家族互帮互助的精神不仅在衣服搭配上给予人帮助,也在人生态度上给观众们做了典范。

优酷《疯狂衣橱》开启垂直穿搭综艺新玩法

电商与内容的结合,是一种双向需求与选择。过去,综艺节目结合电商售卖产品,是变现盈利的渠道之一。如今,电商平台也纷纷布局战略,将未来重点移步综艺内容,并且实行差异化竞争,将内容营销作为头部内容。比如天猫正在将内容、平台、电商和消费者真正地结合起来,以综艺娱乐的方式传递新的购物观念,满足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