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女王白百何 《何她说》变身电台DJ传递温暖力量

2017-12-01 10:32:33

11月29日22:00,白百何的电台节目《何她说》更新上线。这一次,她不是你熟悉的演员白百何,而是跨界做起了DJ。在《何她说》里,白百何不是女明星,她以DJ这个新身份,不毒舌不颠覆不煲鸡汤,认真的聊着那些困惑的问题,给听众带来温暖的力量。

跨界女王白百何 《何她说》变身电台DJ传递温暖力量

从演员、歌手到电台DJ,白百何绝对是名副其实的跨界女王。从《失恋33天》,到《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再到今年热播的《外科风云》,白百何在每部作品里都展现了自己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跨界歌王》中,变身歌手的白百何,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俘获了很多粉丝,《花样年华》《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全新的演绎更是深入人心。作为DJ,白百何低沉沙哑又富有层次的嗓音自带故事性,《何她说》让听众脑海中充斥着强烈的画面感,一经发布便引起大众的极大关注。

跨界女王白百何 《何她说》变身电台DJ传递温暖力量

身为演员,白百何坚持原声,从未用过配音,台词功力一直被业界认可。看她的戏,听她说台词,不会让人有“出戏”的尴尬体验。在《何她说》里,白百何没有华服妆容,电波另一端的她就是素颜和日常装扮。她用温柔、独特的嗓音,跟大家聊天,聊关于职场、生活、亲子,关于女人关注的一切。

与传统电台不同,《何她说》中不仅仅有暖心故事,还有很多听众自己的故事,真正与听众零距离互动,使人产生共鸣,使得新时代女性可以更好地互动、相互鼓舞,获得更多前进的力量。每周三22:00,DJ白百何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