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最新力作《渡》首发酷我音乐

来源:粉丝网
2017-12-01 10:33:01

全能唱作奇才薛之谦掏心力作,郭顶、赵靖、郑伟、周以力、甘世佳、陈迪、韩星洲、赵英俊、张宝宇华语音乐圈顶级阵容助阵,打造又一经典神专《渡The Crossing》,近日首发酷我音乐。

此次新专辑《渡The Crossing》重新收录已曝光的《动物世界》、《暧昧》、《高尚》、《我害怕》歌曲,再加收了全新创作的新歌如《渡》、《别》、《像风一样》、《骆驼》与《背过手》。

薛之谦最新力作《渡》首发酷我音乐

专辑音乐人阵容除了薛之谦贡献了多首词曲佳作之外,还囊括了诸位一线音乐人前来打造。有郭顶、赵靖、郑伟、周以力、甘世佳、陈迪、韩星洲、赵英俊、张宝宇等大师级大将打造薛之谦全方位音乐风貌。无论是华丽宁静的「渡」、都市寓言「骆驼」,抑或薛情歌如「我还害怕」、「像风一样」、「别」,都力求做到精致入微!这张新专辑忠实纪录了薛之谦这一路走来的心情轨迹,也是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

加入腾讯音乐集团后的酷我音乐,平台实力进一步扩展。除了继续提供高品质音乐服务之外,酷我音乐还深挖综艺、影视、剧集等热门版权,为用户营造出更好的一站式高品质音乐体验。

目前,酷我还在个性化推荐、短视频、长音频、音乐直播等领域集中发力,从在线音乐出发,发挥更多想象——音乐作为人类共通的语言,本不应该是仅仅按一下播放键的这样简单。

最新最潮的音乐享受,最牛最酷的音乐玩法,尽在酷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