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希”沈月现身一直播 “一起来尬戏聊天吧”

2017-12-01 13:55:03

最近,《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主人公江辰、陈小希频繁登上热搜,引起粉丝们的热议,陈小希的扮演者沈月也因此收获大批粉丝拥趸。11月30日20:01,沈月现身一直播,做客明星特别任务,和粉丝们一起来尬戏聊天。截至12月1日,直播视频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了545万。

“陈小希”沈月现身一直播 “一起来尬戏聊天吧”

直播一开始,在和大家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沈月就进入到了“明星特别任务”的问题环节。谈到近况,沈月表明,最近正在准备拍摄《秘密花园》,为了准备这部戏,自己已经全部看完了《秘密花园的》所有剧集和漫画,但最重要的还是研究剧本,目前还会和导演、编剧一起研究相关细节。

说到“泡脚减肥”,沈月认为,可能泡脚减肥唯一能健身的地方就是端洗脚盆的时候吧,不过,虽然泡脚看似是老年人的习惯,但每天泡脚对睡眠有帮助,自己还是会坚持泡脚的。

出演了《小美好》的沈月,被问到自己最难忘的小美好时,沈月透露,高中的时候,有一个男生,曾经连续半年每天给她送酸奶,现在想起来,曾经能够被一个人那样喜欢着,还是非常感动的。沈月还为粉丝们送上了《小美好》中的歌,引得粉丝们忍不住再刷一遍《小美好》。

接下来,就到粉丝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了,沈月喜欢的男生有什么特质呢?“善良、温柔、有趣”沈月的答案也是十分简洁而又有含金量呢,看来,沈月的白马王子要是个大暖男哦!

 

“陈小希”沈月现身一直播 “一起来尬戏聊天吧”

最后的环节就是最让人瞩目的视频连线粉丝啦!沈月的粉丝果然都是亲生的粉丝,第一位粉丝就要求沈月唱歌曲《好运来》,不过沈月还是满足了粉丝的要求。最后,粉丝们都让沈月多到粉丝群来玩,沈月立刻答应,直播完了之后就会去粉丝群,粉丝们都开始期待了。

除了沈月之外,已经有包括胡一天、吴尊等3000多位明星入驻一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交流互动。“明星直播,就上一直播”早已成为粉丝与业内人士的共识。一直播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40多个领域,并在多个领域自行孵化栏目IP,保证内容生产质量,大大减少了用户筛选优质内容的时间成本。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互动的社交直播平台,持续深耕垂直内容频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