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越梦想·教育强国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10:01:43

11月30日,2017超越梦想·教育强国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梦·我的梦”。

十九大报告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7超越梦想·教育强国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法制办公室主任孙霄兵在致辞中说:“希望我们的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担当为青年指出理想道路的角色,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更好的成长,让我们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让我们的青年的成长成为教育事业当中最为重要的内容。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积极开展后续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使得中国教育事业提高到更新水平。”

2017超越梦想·教育强国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指出,“超越梦想•教育强国”发展论坛的召开,可以说是为中国教育事业营造一个多层次、和谐与融洽的沟通渠道,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这次会议共同探讨、交流了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7超越梦想·教育强国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论坛期间,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能教育专项基金副主任、爱能学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晋向山东、山西、河南、河北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所在学校各捐赠价值15万元图书及价值20万元的感恩励志爱国德育教育讲座。捐赠金额价值140万元。

据悉,本次论坛由《商业文化》杂志社、爱能学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教育部、全国工商联、优秀企业家及全国各地的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的校长、园长等近千人出席了会议。

标签: